首页 | 学院概况| 新闻中心|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学科建设| 党建园地| 团学工作| 招生就业| 管理服务| 校友天地| 服务地方|  
 
栏目分类
日常教学
专业建设
实践教学
通知公告
马克思主义学院“十...
关于拟将封苏晴等十...
关于拟将鲁国静等十...
关于2022年劳动节假...
关于进一步做好校园...
关于开展核酸抽检工...
友情链接
红星网
共产党员网
湖南科技学院
中国知网
中国国家图书馆

我院召开2021级教育见习会议

 

本网讯(记者 周灵敏)9月20日下午,我院于鹤鸣楼501召开2021级年级会议暨安全教育培训,马克思主义学院2021级全体学生参加本次会议,本次大会由2021级辅导员胡非主持。

见习1

会议伊始,胡非简单说明了2021级的教育见习情况,并介绍了见习学校及带队老师。2021级共有85名学生,集中统一由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李定坤带队前往永州市第九中学进行教育见习。

见习2

胡非告诉2021级学生要放平心态迎接第二天见习,并且以往届学生经历为例,希望同学们尽快完成从学生到教师的角色转变,强调要认真进行教育见习备课,了解见习队伍进行见习事宜的具体安排;二是在见习过程中需认真听课,脚踏实地领悟教育经验,向见习单位展现出马院学子的精神风貌和优良传统;三是从电子信息安全、交通安全、用电安全、防溺水提出要求。具体为:遵纪守法、遵守实习学校的各项规章秩序,遵守交通规则,不下河洗澡、不私自外出等。

最后,希望同学们到了大三也不要松懈,因为大三正是锻炼教育技能的关键时期。在教育见习完成以后,大家回校要安心精进思政专业知识,处理好学习与竞赛的关系,把看家本领锻炼好的同时,也培养好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


学生值班编辑:张遨宇、唐汇

一审:胡非    二审:高丹    三审:郑向晖



上一条: 我院与东安天成实验学校开展教育实习见面会
下一条: 【教育实习】我院召开2023年教育实习动员大会暨安全教育培训
日期:2023-09-21 阅读:10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技术支持与维护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邮编:425199 电话:0746-6381304  技术支持: 湖南科技学院开发者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