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新闻中心|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学科建设| 党建园地| 团学工作| 招生就业| 管理服务| 校友天地| 服务地方|  
 
栏目分类
日常教学
专业建设
实践教学
通知公告
马克思主义学院“十...
关于拟将封苏晴等十...
关于拟将鲁国静等十...
关于2022年劳动节假...
关于进一步做好校园...
关于开展核酸抽检工...
友情链接
红星网
共产党员网
湖南科技学院
中国知网
中国国家图书馆

我院与东安天成实验学校开展教育实习见面会

 

本网讯(通讯员 黄秋妮)为推进我院2020级学生实习工作顺利开展,切实提升思想政治教育专业学生的教育教学能力,9月20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东安天成实验学校实习生见面会于东安天成实验学校学苑楼G103教室召开。东安天成实验学校唐建辉校长、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李定坤、实习带队老师陈猛及我院2020级17名实习学生参会。

图片1

会议伊始,东安天成实验学校唐建辉校长向本次参与实习的马院学子表示欢迎,对实习学生的各项工作和日常生活等问题作了简要说明:一是实习老师要尽快适应学校环境,转变思想态度,完成身份转变,进入教师角色;二是遵守学校日常规章制度,养成良好行为习惯,以身作则;最后是认真备课、磨课、上课与课后反思,积极向优秀教师听课学习,听取指导老师的意见和建议,不断提升自身的教师技能与班级管理能力。

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李定坤代表学院感谢东安天成实验学校为我院学子提供了师范教育实习的平台。进一步了解了同学们的生活安置及实习负责人安排情况,并就实习工作的有序开展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同学们要严格遵守实习学校各项规章制度,不早退,不迟到;二是同学们要多听课、磨课,多向优秀老师请教学习,认真完成自身必要的教学工作和任务,要将习近平总书记强调的“四有”好老师标准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积极发扬马院学子的风采;三是叮嘱同学们要保护好自身个人安全与财产安全,平安顺利完成实习。


一审:胡非    二审:高丹    三审:郑向晖




上一条: 马克思主义学院21级学生前往九中教育见习
下一条: 我院与永州市第五中学开展教育实习见面会
日期:2023-09-22 阅读:0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技术支持与维护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邮编:425199 电话:0746-6381304  技术支持: 湖南科技学院开发者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