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新闻中心|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学科建设| 党建园地| 团学工作| 招生就业| 管理服务| 校友天地| 服务地方|  
 
栏目分类
工作动态
学工队伍
榜样力量
心理健康
文件通知
奖惩助贷工作
学生社团
通知公告
马克思主义学院“十...
关于拟将封苏晴等十...
关于拟将鲁国静等十...
关于2022年劳动节假...
关于进一步做好校园...
关于开展核酸抽检工...
友情链接
红星网
共产党员网
湖南科技学院
中国知网
中国国家图书馆

我院开展《跨过鸭绿江》观后感分享交流活动

 

本网讯(通讯员 谢姣娇)为进一步落实同学们寒假期间观看战争史诗剧《跨过鸭绿江》的成果,加深同学们对战争现实意义的理解以及对抗战英雄的敬仰之情,培养同学们的爱国主义情怀,我院举行了以《跨过鸭绿江》为主题的分享交流活动。 

IMG_20210308_190445

 此次活动,同学们首先对电视剧《跨过鸭绿江》部分片段进行了再次观看,重温了电视剧中感人情景,随后,同学们根据视频片段对其进行了分享。

其中,江亚同学分享了“冰雪长津湖”的情景,讲述了“冰雕连”的光辉事迹,使同学们对抗战英雄的顽强意志有了更深刻的印象;周雨信同学分享了抗战英雄邱少云的故事,介绍了他的生平,使同学们对邱少云有了更深地了解;黄洁同学谈到了铁原阻击战的故事,让同学们对抗美援朝战争的背景了解更加充分。这些分享,让更多在场的同学们不禁感慨抗战英雄们的艰苦奋斗精神和顽强毅力,也对当下的学习和生活有了更深的思考。 

)E}45RXWP6$RDJ(BNTT66D6

 交流会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作为一名学习思想政治教育的学生,更应加强思想觉悟,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学习抗战英雄的顽强奋斗精神,牢牢坚定理想信念,认真学习,用知识打败未来的敌人,为报效祖国奉献出自己的一份力。”

 



上一条: 关注心声,辩出风采
下一条: 【聚焦两会】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凝聚青年奋进力量
日期:2021-03-12 阅读:91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技术支持与维护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邮编:425199 电话:0746-6381304  技术支持: 湖南科技学院开发者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