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新闻中心|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学科建设| 党建园地| 团学工作| 招生就业| 管理服务| 校友天地| 服务地方|  
 
栏目分类
工作动态
学工队伍
榜样力量
心理健康
文件通知
奖惩助贷工作
学生社团
通知公告
马克思主义学院“十...
关于拟将封苏晴等十...
关于拟将鲁国静等十...
关于2022年劳动节假...
关于进一步做好校园...
关于开展核酸抽检工...
友情链接
红星网
共产党员网
湖南科技学院
中国知网
中国国家图书馆

【聚焦两会】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凝聚青年奋进力量

 

本网讯(通讯员 吴祖琳 王华炜)全国政协十三届四次会议和十三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先后于3月4日、5日在北京开幕。为帮助全院学生及时了解两会动态,准确把握时代脉搏,马克思主义学院各个班级自发组织学生学习两会精神。通过微信、微博、报纸、学习强国等多种途径学习,并结合自身实际,畅谈理想体会。

 

2AF7403659AA3143DEBF5C15BB961BC5

    思政1901班的张自强同学说:“通过学习,引发了我对自己的思考,我们要加强课程学习,多阅读党建党史,不断加深对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的理解,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世界观,投身社会主义伟大建设的事业中去。”

“我们要以苦为师,细嚼磨难,正所谓玉汝于成,作为青年学子,我们应当志存高远、勤学善为,要有敢为人先的勇气和走在前列的担当。”思政2002班的张娟秀同学说。

IMG_2630(20210309-210610)

学习两会精神,不仅能加强同学们的理论知识学习,让同学们把握政治前进方向,也能让同学们聚焦时事热点,担当时代重任。



上一条: 我院开展《跨过鸭绿江》观后感分享交流活动
下一条: 【迎接建党100周年】“致敬——最可爱的人”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学生观看电视剧《跨过鸭绿江》
日期:2021-03-11 阅读:4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技术支持与维护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邮编:425199 电话:0746-6381304  技术支持: 湖南科技学院开发者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