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新闻中心|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学科建设| 党建园地| 团学工作| 招生就业| 管理服务| 校友天地| 服务地方|  
 
栏目分类
工作动态
学工队伍
榜样力量
心理健康
文件通知
奖惩助贷工作
学生社团
通知公告
马克思主义学院“十...
关于拟将封苏晴等十...
关于拟将鲁国静等十...
关于2022年劳动节假...
关于进一步做好校园...
关于开展核酸抽检工...
友情链接
红星网
共产党员网
湖南科技学院
中国知网
中国国家图书馆

关注心声,辩出风采

 

本网讯(通讯员 吴祖琳 王华炜)3月11日晚,马克思主义学院第一届辩论赛于致远楼701教室拉开帷幕,并邀请我院辅导员兼心理专干王君老师,思政2001班班主任毛文杰、团学联学生干部代表担任评委。

IMG_20210311_211401

 本次比赛中,参赛选手以“在恋爱中,是选择爱你的人还是你爱的人?”为主题展开辩论,气氛紧张热烈。双方辩手旁征博引、妙语连珠,经过立论、驳立论、质辩等环节后,比赛进入到自由辩论环节。辩手们思路清晰,框架严谨,语言精准,为各自的观点提供佐证的同时,激烈地驳斥对方的观点,双方相互间进行了激烈的交锋,将比赛气氛推向高潮。观赛学生热情参与,互动环节现场气氛更是活跃,精彩不停,掌声不断。

IMG_20210311_210738

最后,经过评审,持“在恋爱中,选择我爱的人”观点的反方辩手摘得桂冠,黄晓慧同学获得“最佳辩手”称号,本次辩论赛圆满落下帷幕。



上一条: 我院开展“《平语近人》走进班级”主题活动
下一条: 我院开展《跨过鸭绿江》观后感分享交流活动
日期:2021-03-13 阅读:1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技术支持与维护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邮编:425199 电话:0746-6381304  技术支持: 湖南科技学院开发者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