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新闻中心|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学科建设| 党建园地| 团学工作| 招生就业| 管理服务| 校友天地| 服务地方|  
 
栏目分类
图片新闻
学院风采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马克思主义学院“十...
关于拟将封苏晴等十...
关于拟将鲁国静等十...
关于2022年劳动节假...
关于进一步做好校园...
关于开展核酸抽检工...
友情链接
红星网
共产党员网
湖南科技学院
中国知网
中国国家图书馆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新时代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行为规范和准则》专题学习会

 

4月10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鹤鸣楼405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专题学习了《新时代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行为规范和准则》。

图片1

会上,廖雅琴院长作全文领学,对准则的12个方面进行了详细解读,强调《新时代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行为规范和准则》的出台,充分体现了党和国家对思政课教师的高度重视和殷切希望,马院全体教师要提高政治站位,全面深入透彻的学习,对标对表,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践行教育家精神,乐教善教、潜心育人。

为进一步加强思政课教师教风建设,严肃教学纪律,会上还学习了《湖南科技学院思想政治理论课课堂教学管理办法》,要求全体教师要树立严谨的校风、教风、学风,强化课堂教学管理,保障教育教学质量稳步提升,充分发挥思想政治理论课主渠道、主阵地作用。

通过此次学习,全院教师深刻认识了《准则》发布实施的重要意义,全面把握了《准则》的精神和主要内容。全院教师集体表示将严格按照《准则》和《湖南科技学院思想政治理论课课堂教学管理办法》要求开展工作,规范自身职业行为。


一审:胡非    二审:杨军     三审:陈玉皎




上一条: 没有了
下一条: 湖南省高校专职辅导员分区域(永州地区)全员培训班第十组交流会在我院举办
日期:2024-04-12 阅读:0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技术支持与维护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邮编:425199 电话:0746-6381304  技术支持: 湖南科技学院开发者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