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新闻中心|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学科建设| 党建园地| 团学工作| 招生就业| 管理服务| 校友天地| 服务地方|  
 
栏目分类
图片新闻
学院风采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马克思主义学院“十...
关于拟将封苏晴等十...
关于拟将鲁国静等十...
关于2022年劳动节假...
关于进一步做好校园...
关于开展核酸抽检工...
友情链接
红星网
共产党员网
湖南科技学院
中国知网
中国国家图书馆

湖南省高校专职辅导员分区域(永州地区)全员培训班第十组交流会在我院举办

 

本网讯(记者 王婧)4月9日晚,湖南省高校专职辅导员分区域(永州地区)全员培训班第十组分组交流会于马克思主义学院鹤鸣楼405会议室开展,本次会议由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高丹主持,来自湖南科技学院、永州职业技术学院、永州师范高等专科学院、湖南九嶷职业技术学院等14名辅导员参会。

图片1

高丹首先对各位同仁的到来,表示了衷心的欢迎,然后介绍了湖南科技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基本情况和学院学生工作思路、做法和工作感想,带头汇报了本次学习的收获和感悟,引导参会辅导员老师结合培训和工作实际进行交流分享。

图片2

永州职业技术学院医学院学工办主任吴建华表示,作为一名辅导员要将自身的工作做好,不断提高自身综合能力和综合素质,要积极关注学生的心理健康问题,不断提升管理学生的水平。

紧接着,各学校辅导员依次发言,互相分享学生工作的相关经验,讲述在工作中遇到的问题。永州师范高等专科学院辅导员周扬博结合自身经历,他表示,辅导员做学生工作要有方法、讲究效率,发展要有规划、有方向。永州职业技术学院辅导员金言成认为对待学生要善于启发,正确处理好学生之间的矛盾,充分发挥辅导员在学生高质量成长中的力量。

会议还通过投票的方式推选永州职业技术学院朱华老师为本次培训优秀学员。

图片3

图片4

本次分组交流会为永州地区高校辅导员交流搭建了有效平台,也为我院后续开展学生工作提供了新的思路和方法。接下来,我院将持续提升学生教育管理水平和育人实效。



一审:胡非    二审:高丹    三审:陈玉皎



上一条: 没有了
下一条: 廖小平教授来我校开展学术讲座
日期:2024-04-11 阅读:0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技术支持与维护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邮编:425199 电话:0746-6381304  技术支持: 湖南科技学院开发者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