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新闻中心|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学科建设| 党建园地| 团学工作| 招生就业| 管理服务| 校友天地| 服务地方|  
 
栏目分类
工作动态
学工队伍
榜样力量
心理健康
文件通知
奖惩助贷工作
学生社团
通知公告
马克思主义学院“十...
关于拟将封苏晴等十...
关于拟将鲁国静等十...
关于2022年劳动节假...
关于进一步做好校园...
关于开展核酸抽检工...
友情链接
红星网
共产党员网
湖南科技学院
中国知网
中国国家图书馆

【体育竞赛】我院女排在校第八届气排球联赛中勇夺季军

 

本网讯(记者 杨鑫杰、陈岳景)11月23日晚,由湖南科技学院体育学院举办的第八届气排球联赛落下帷幕,我院女子排球队在此次比赛中斩获季军。

542A9556

小组赛中,我院女排秉持团结友好、挑战自我的竞赛精神,沉着应战,认真分析赛况,得分时相互庆祝,失分时相互鼓励,经过激烈的角逐后,成功挺入决赛。

542A9549

决赛场上,一道道优美的弧线越过球网,球员们健步如飞、团结协作,发球、垫球、传球、扣球,展现出的高超技巧与默契配合引得观众欢呼声、掌声不断,现场气氛热烈。

542A9558

最终,我院女子排球队以2:0的比分战胜对手,夺得本届气排球联赛女子组季军!

合照1

本次比赛不仅充分展现出我院学子良好的排球素养和团结奋进、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还激发了同学们参与体育运动的热情,对营造我顽强拼搏、永不言弃的奋斗精神具有推动作用。



学生值班编辑:张遨宇、姚茹

一审:胡非    二审:高丹    三审:郑向晖



上一条: 【学风建设】讲好普通话,做好师范生|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普通话经验交流分享会
下一条: 马克思主义学院成功举办“群英荟萃赛技能,教研携手促成长”主题教学技能大赛
日期:2023-11-27 阅读:11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技术支持与维护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邮编:425199 电话:0746-6381304  技术支持: 湖南科技学院开发者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