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新闻中心|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学科建设| 党建园地| 团学工作| 招生就业| 管理服务| 校友天地| 服务地方|  
 
栏目分类
工作动态
学工队伍
榜样力量
心理健康
文件通知
奖惩助贷工作
学生社团
通知公告
马克思主义学院“十...
关于拟将封苏晴等十...
关于拟将鲁国静等十...
关于2022年劳动节假...
关于进一步做好校园...
关于开展核酸抽检工...
友情链接
红星网
共产党员网
湖南科技学院
中国知网
中国国家图书馆

【学风建设】讲好普通话,做好师范生|举办普通话经验交流分享会

 

本网讯(记者 赵睿琪)为切实提升同学们的语言文化素养,帮助同学们了解普通话测试规则和掌握相关技巧,11月28日,我院举办普通话经验分享会。本次活动邀请到湖南科技学院语委办主任、普通话测试站站长徐耀君老师主讲,23级同学参加本次活动。

图片1

活动伊始,徐老师为同学们全面细致地介绍了普通话水平测试的一些基本情况,包括考试评级、考试内容、考试流程,使同学们认识到普通话等级对师范专业学生的重要性以及备考重点,帮助同学们积极的准备考试、应对考试。最后,徐老师从声、韵、调、变四个方面,为同学们提供了日常练习方法。

图片2

活动过程中,同学们认真听讲,积极配合老师的互动环节,对自我的普通话水平有了更清晰的认知和更明确的努力方向。现场气氛活跃,反响热烈。

此次分享会,为同学们提供了宝贵的学习机会,使同学们掌握了实用的考试技巧,更为普通话进校园做了宣传推广。


学生值班编辑:张遨宇、唐汇

一审:胡非    二审:高丹    三审郑向晖




上一条: 【防艾】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开展“凝聚社会力量,合力共抗艾滋”主题班会
下一条: 没有了
日期:2023-12-01 阅读:27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技术支持与维护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邮编:425199 电话:0746-6381304  技术支持: 湖南科技学院开发者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