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新闻中心|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学科建设| 党建园地| 团学工作| 招生就业| 管理服务| 校友天地| 服务地方|  
 
栏目分类
工作动态
学工队伍
榜样力量
心理健康
文件通知
奖惩助贷工作
学生社团
通知公告
马克思主义学院“十...
关于拟将封苏晴等十...
关于拟将鲁国静等十...
关于2022年劳动节假...
关于进一步做好校园...
关于开展核酸抽检工...
友情链接
红星网
共产党员网
湖南科技学院
中国知网
中国国家图书馆

以心迎新,青春启航|我院迎来2023级新生

 

本网讯(记者 姚茹)“嗯,真来对了!马克思真靠谱”,为营造热情周到的迎新氛围,确保迎新工作顺利的开展,我院延续“一对一”志愿者精准服务理念,招募迎新志愿者协助新生完成新生报到工作。

QQ图片20230909204712

542A6390

志愿者于新生入学前与新生建立联系,帮助新生提前了解校园底蕴、学院氛围、宿舍环境等相关问题,以饱满的热情与贴心的服务迎接新生的到来。

469FFFD3B35833DB5F230058A13E037C_750_750

(图为我校校长李钢、校领导宋宏福、吴小林一行来到子和书屋,详细询问新生报到情况)

9月8日,我院迎来了23级新生,在志愿者的陪同下,新生顺利完成入学报到、分配宿舍、领取军训服等入学流程。“学妹,你吃饭了吗?没吃的话我们待会带你一起去吃……”思政2201班何婷婷时刻关心着新生的需求,她表示:“很荣幸成为一名迎新志愿者,回想去年的此刻,我也被这样温暖地迎接,所以我想将这份温暖传递给这一届的学弟学妹们。”

QQ图片20230909211613

“来到马院,能够很直观地感受到学院对我们新生的重视,精心布置的报到处和热情的学长学姐都让我感到很温暖,这些减少了我在陌生环境产生的焦虑感,也让我越来越期待我的大学生活。”思政2023班伍诗琪说。

QABV%(M0T52]O6L1O248Y75

F08F3B27FF44587F9AA2EA287F53B65E_750_750

思政2023班刘辉说:“关关难过关关过,进入校园的那一刻,我的内心十分激动,对于即将开启的大学生活我充满了期待,希望自己能够不忘初心,不负时光,成为更好的自己。”

}F7AU~3~ZFNM86PDDX{1@OK

本次新生报到活动,我院迎新工作的教师和志愿者们认真负责、热情洋溢,体现了我院对新生的重视和关怀。愿23级的思政学子拥有美好的大学生活,在大学四年的时光中奋勇前行,创造属于自己的精彩!


学生值班编辑:张遨宇、唐汇

一审:胡非    二审:高丹    三审:郑向晖



上一条: 如期而遇|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2023级新生见面会
下一条: 经验分享 共同进步|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2023年教资考试经验分享会
日期:2023-09-11 阅读:8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技术支持与维护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邮编:425199 电话:0746-6381304  技术支持: 湖南科技学院开发者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