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新闻中心|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学科建设| 党建园地| 团学工作| 招生就业| 管理服务| 校友天地| 服务地方|  
 
栏目分类
工作动态
学工队伍
榜样力量
心理健康
文件通知
奖惩助贷工作
学生社团
通知公告
马克思主义学院“十...
关于拟将封苏晴等十...
关于拟将鲁国静等十...
关于2022年劳动节假...
关于进一步做好校园...
关于开展核酸抽检工...
友情链接
红星网
共产党员网
湖南科技学院
中国知网
中国国家图书馆

经验分享 共同进步|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2023年教资考试经验分享会

 

本网讯(记者 潘媛、唐汇)为帮助同学们更好地备考教资,明确学习目标,9月8日下午,我院于鹤鸣楼501教室召开2023年教资经验分享会。本次活动邀请到我院优秀大四学生代表作为主讲,向21级学生分享经验。

饺子

活动伊始,思政2001班张娟秀提出备考要合理安排时间,背诵时要注重理清条理,形成自己的做题模板,并且她强调面试要自信,要敢于与老师进行眼神对视,不要害羞胆怯,以最好的状态面对课堂。

图片

思政2002班谢永姣向同学们具体分析了三个科目的应试方法。首先,科目一要注重刷选择题,尤其是历史科目要相信自己的第一感觉;科目二需要重点熟悉相关人的观点,为作答做好准备;科目三则需要理清脉络、梳理知识,进行针对性训练。

暑期

在教资面试心态建设方面,思政2002班戴雅兰同学提出在临考一周好心态的重要性,在认真踏实的基础上始终相信自己,这样可以为自己通过教资考试多加一份可能性。同时她向大家分享了一些有帮助的公众号,希望大家能从中得到帮助。

暑期暑期

在听取学姐们的优秀经验过后,大家纷纷表示自己会抓紧时间,准备教资考试,争取考试一切顺利。

个人

本次的教资经验分享会,给同学们提供了宝贵的经验和建议,提高了备考效率,为备考打下了坚实基础。


学生值班编辑:张遨宇、姚茹

一审:胡非    二审:高丹    三审:郑向晖





上一条: 以心迎新,青春启航|我院迎来2023级新生
下一条: 【新学期新气象】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新学期班委换届会议
日期:2023-09-10 阅读:14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技术支持与维护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邮编:425199 电话:0746-6381304  技术支持: 湖南科技学院开发者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