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新闻中心|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学科建设| 党建园地| 团学工作| 招生就业| 管理服务| 校友天地| 服务地方|  
 
栏目分类
工作动态
学工队伍
榜样力量
心理健康
文件通知
奖惩助贷工作
学生社团
通知公告
马克思主义学院“十...
关于拟将封苏晴等十...
关于拟将鲁国静等十...
关于2022年劳动节假...
关于进一步做好校园...
关于开展核酸抽检工...
友情链接
红星网
共产党员网
湖南科技学院
中国知网
中国国家图书馆

【劳动教育】考研留校学子主动清扫鹤鸣楼

 

本网讯(记者 张遨宇)新学期将至,为营造干净整洁的学习环境,迎接省重点马院现场考评,8月25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留校考研学生利用复习闲暇时间,于鹤鸣楼及子和书屋开展“暖心清扫”活动。

在我院辅导员曹惠如老师的带领下,大家积极配合,分工合作,清扫开展井然有序,认真打扫,走廊和窗户整洁明亮。

图片1

图片2

清扫过程中,同学们热情高涨,展现了不怕脏、不怕苦、不怕累的奉献精神。经过细致打扫,子和书屋、二楼自习室和教室变得干净整洁。

本次清扫活动的圆满完成,充分展现了马院学子辛勤奋斗的实干精神以及服务学院的无私奉献精神,他们在备战考研的同时,以身作则,为迎接省重点马院现场考评工作营造了干净整洁的学习环境,也为学弟学妹们的劳动教育树立了良好的榜样。


一审:胡非    二审:高丹    三审:郑向晖



上一条: 【迎新启航】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2023级新生迎新动员大会
下一条: 【马克思主义学院三下乡】:学习优秀文化,感悟“两个结合”
日期:2023-08-29 阅读:21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技术支持与维护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邮编:425199 电话:0746-6381304  技术支持: 湖南科技学院开发者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