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新闻中心|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学科建设| 党建园地| 团学工作| 招生就业| 管理服务| 校友天地| 服务地方|  
 
栏目分类
工作动态
学工队伍
榜样力量
心理健康
文件通知
奖惩助贷工作
学生社团
通知公告
马克思主义学院“十...
关于拟将封苏晴等十...
关于拟将鲁国静等十...
关于2022年劳动节假...
关于进一步做好校园...
关于开展核酸抽检工...
友情链接
红星网
共产党员网
湖南科技学院
中国知网
中国国家图书馆

情系学生,关怀入寝|马克思主义学院老师走访2023届毕业生寝室

 

本网讯(记者 左琛)为进一步深入了解我院2023届毕业生的生活、就业情况,我院院长廖雅琴、党总支书记郑向晖、副书记高丹于6月7日走访毕业生寝室,为学生送去殷切关怀与问候。

图片1

此次走访,我院老师对各个寝室的具体情况进行了提前了解,对各寝室学生在宿舍的学习、生活、心理等情况进行深度谈话,认真听取学生的各方面意见和建议,并就相关问题进行交流讨论。

走访过程中,廖雅琴院长与郑向晖书记就当前就业问题中个人就业意向、岗位选择、毕业落实进度等方面与学生展开谈话,鼓励同学们树立正确就业精神,成为与新时代同向同行、不懈奋斗的新时代中国青年。

图片2

党总支副书记高丹则就个人理想与社会理想的关系,勉励同学们要将个人理想融入社会理想,展现思政专业素养,弘扬时代正气,担当民族复兴的使命。

图片3

浓浓毕业情,深深关怀意。此次走访毕业生宿舍,不仅增强了毕业生对学院的归属感,更是传递了学院对学生的关心和爱护之情,相信毕业生们带着这份温暖,一定会在未来的发展道路上继续前行,奔赴锦绣前程!


学生值班编辑:胡亚淇、王婧

一审:胡非    二审:高丹    三审:郑向晖



上一条: 没有了
下一条: 【安全教育】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21级年级大会
日期:2023-06-09 阅读:0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技术支持与维护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邮编:425199 电话:0746-6381304  技术支持: 湖南科技学院开发者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