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新闻中心|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学科建设| 党建园地| 团学工作| 招生就业| 管理服务| 校友天地| 服务地方|  
 
栏目分类
图片新闻
学院风采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马克思主义学院“十...
关于拟将封苏晴等十...
关于拟将鲁国静等十...
关于2022年劳动节假...
关于进一步做好校园...
关于开展核酸抽检工...
友情链接
红星网
共产党员网
湖南科技学院
中国知网
中国国家图书馆

马院20名学生前往东安县天成实验学校开展教育实习

 

本网讯(记者 吴祖琳)“青少年阶段是人生的‘拔节孕穗期’,需要精心引导和栽培,作为一名中学实习思政课教师,我将尽我所能在他们心中种下真善美的种子,引导他们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日前,东安县天成实验学校教育实习见面会上,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思政2018级黄丹蕊同学在发言时说道。

“作为一名思政专业的学生,在校学习了四年的专业知识,我立志有朝一日能够站上三尺讲台,将自己所学知识传授给学生,为祖国培养出有坚定理想信念、有远大理想抱负、有担当责任和热爱伟大祖国的新时代青年。”参加本次教育实习的思政2018级刘梦玲同学自信地说。

本次我院共选派了20名思政专业学生分为高中组和初中组,在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李定坤和实习指导老师邓怡舟、汪永泉带领下,来到东安县天成实验学校进行教育实习。李定坤一行走访了学生实习的教学环境和生活环境,对东安县天成实验学校提供的良好实习环境表示衷心感谢,并嘱咐学生要尽快适应从学生到教师身份的转变,在实践中打磨本领,夯实技能。


一审:符小勇

二审:杨军、高丹、李定坤

三审:廖雅琴、郑向晖




上一条: 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领导赴道县看望教育实习学生
下一条: 没有了
日期:2021-10-20 阅读:156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技术支持与维护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邮编:425199 电话:0746-6381304  技术支持: 湖南科技学院开发者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