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新闻中心|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学科建设| 党建园地| 团学工作| 招生就业| 管理服务| 校友天地| 服务地方|  
 
栏目分类
图片新闻
学院风采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马克思主义学院“十...
关于拟将封苏晴等十...
关于拟将鲁国静等十...
关于2022年劳动节假...
关于进一步做好校园...
关于开展核酸抽检工...
友情链接
红星网
共产党员网
湖南科技学院
中国知网
中国国家图书馆

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领导赴道县看望教育实习学生

 

Cache_5c4d8ae51c724385.

本网讯 (记者 樊宇坤)111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高丹前往永州工贸学校看望2018级教育实习学生,并与同学们亲切座谈。

会上,高丹充分肯定了同学们在实习中的成长他对同学们懂得换位思考和相互帮助表示自豪鼓励同学们克服困难,勇往直前,正确处理考研和实习的关系。学生们畅所欲言,表达实习感受和心得体会,就学生管理、寝室生活日常饮食上课备课等方面的问题进行了讨论和交流。

思政1801班的钟文奇同学具体讲述了班级学生的实际情形和遇到的突发状况,并分析了现象背后的深层次原因,引发师生对教育本质的思考

高丹强调,此次教育实习是师范生专业理论与教育教学实践相结合的重要机会,同学们应在实习中感悟教育的真谛,努力做有爱心、有耐心、有温度、有情怀的思政课教师。

在座谈会前,高丹副书记还深入课堂随机听课,并对实习生进行了教学指导。

此次实习座谈会,旨在深入了解学生实习工作中的所做、所思、所感、所获,从而不断改进和完善实习培养机制和工作方式,努力造就高素质的新时代思想政治教育专业人才。


一审:符小勇

二审:杨军、高丹、李定坤

三审:廖雅琴、郑向晖




上一条: 腾娟:用努力定义青春
下一条: 马院20名学生前往东安县天成实验学校开展教育实习
日期:2021-11-02 阅读:61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技术支持与维护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邮编:425199 电话:0746-6381304  技术支持: 湖南科技学院开发者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