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新闻中心|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学科建设| 党建园地| 团学工作| 招生就业| 管理服务| 校友天地| 服务地方|  
 
栏目分类
图片新闻
学院风采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马克思主义学院“十...
关于拟将封苏晴等十...
关于拟将鲁国静等十...
关于2022年劳动节假...
关于进一步做好校园...
关于开展核酸抽检工...
友情链接
红星网
共产党员网
湖南科技学院
中国知网
中国国家图书馆

马克思主义学院领导班子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本网讯(记者 吴祖琳)日前,马克思主义学院领导班子“以案明纪,引以为戒”主题警示教育活动在鹤鸣楼405会议室举行。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廖雅琴主持会议,党总支书记郑向晖、副院长杨军、党总支副书记兼副院长高丹、副院长李定坤出席会议。

廖雅琴在发言中指出,学院领导班子要拥护和坚持警示教育活动的开展,并把警示教育活动作为领导班子的常态化工作主抓、狠抓,营造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氛围,以此增强马院领导班子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她强调,作为领导班子成员必须要做到政治强、胸怀宽、纪律严、识人准、服务好、敢担当,坚决不触红线、不碰底线,把纪律挺在前面,树立“旗帜”、“标杆”意识,共同把马院建设好、管理好、发展好。

会上,郑向晖带领领导班子成员学习了党中央关于全面从严治党、学校关于违法违纪行为等文件精神。他强调,党员干部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在各个方面发挥好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带头宣传、带头发动、带头落实。在面对各种诱惑时,领导干部更要坚决抵制,坚持自己的原则,认真反思、检身正己,切不可为了一己私利,滥用职权,损害他人和集体利益。

杨军表示,要加强警示教育和党纪法规学习,把党纪党规根植于党员干部心中,引导党员干部强党性、守法纪、树正气、干实事。高丹列举了近年来违法乱纪的典型案例,认为党员干部要保持警醒状态,把遵纪守法的观念植根内心,反对麻木和松懈,坚决与违法违纪行为作斗争。李定坤表示,要自觉加强法律法规的学习,做到知法、懂法、守法,把为人、做事统一起来。


一审:符小勇

二审:杨军、高丹、李定坤

三审:廖雅琴、郑向晖




上一条: 马院20名学生前往东安县天成实验学校开展教育实习
下一条: 没有了
日期:2021-10-18 阅读:107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技术支持与维护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邮编:425199 电话:0746-6381304  技术支持: 湖南科技学院开发者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