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新闻中心|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学科建设| 党建园地| 团学工作| 招生就业| 管理服务| 校友天地| 服务地方|  
 
栏目分类
工作动态
学工队伍
榜样力量
心理健康
文件通知
奖惩助贷工作
学生社团
通知公告
马克思主义学院“十...
关于拟将封苏晴等十...
关于拟将鲁国静等十...
关于2022年劳动节假...
关于进一步做好校园...
关于开展核酸抽检工...
友情链接
红星网
共产党员网
湖南科技学院
中国知网
中国国家图书馆

我院召开心理信息员工作会议

 

本网讯(通讯员 吴祖琳)新学期伊始,为了加强学生心理健康管理工作。9月6日,我院于鹤鸣楼501教室召开本学期第一次全院心理信息员工作会议,本次会议由我院学工办主任王君老师主持,各班级心理委员及心理信息员参加。

542A2677

会上,王君老师首先阐述了心理健康教育的理念和途径,对心理委员的工作职能作了介绍,并详细说明了心理信息员的工作定位、工作内容、工作方法。王君老师指出,我院目前没有开设大学生心理公共课程的缺憾性,并强调心理信息员的重要性。

542A2682

随后,王君老师就2021级新生和大四学生即将面临的新环境适应问题、考研、就业等压力问题对心理工作做出要求,要求各位心理信息员重视起同学们的心理健康,在熟悉自身定位和工作的前提下,本着互爱互助的精神,针对不同性格的同学采取不同的教育方式,做到细心关爱,帮助同学们解决烦恼。王君老师与大家共同商讨,制定出了一套行之有效的方案。并计划与每位心理信息员进行一次深入的交流,以此了解各班学生的心理状况。

542A2680

最后,王君老师对各位心理信息员的工作表达了感谢和肯定,并希望大家能够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再接再厉。

本次会议有助于提高各班心理委员及心理信息员掌握心理健康工作的技能,为我院之后的心理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使各位心理信息员更加深刻地认识到心理工作的重要性,主动关怀身边的同学,为同学们的心理健康发展保驾护航。



上一条: 我院举办2021级迎新动员大会
下一条: 湘科院学子实践感悟:故里追思忆,英迹伴我长
日期:2021-09-06 阅读:20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技术支持与维护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邮编:425199 电话:0746-6381304  技术支持: 湖南科技学院开发者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