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新闻中心|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学科建设| 党建园地| 团学工作| 招生就业| 管理服务| 校友天地| 服务地方|  
 
栏目分类
学科建设
科研信息
学术交流
通知公告
马克思主义学院“十...
关于拟将封苏晴等十...
关于拟将鲁国静等十...
关于2022年劳动节假...
关于进一步做好校园...
关于开展核酸抽检工...
友情链接
红星网
共产党员网
湖南科技学院
中国知网
中国国家图书馆

湖南省哲学社会科学“李达与马克思主义‘三化’”研究基地召开工作会议

 

微信图片_20210901001636 

本网讯通讯员 符小勇 828马克思主义学院开湖南省哲学社会科学“李达与马克思主义‘三化’”研究基地工作会议。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处长、湖南省马克思主义理论应用特色学科带头人潘剑锋教授出席会议,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湖南省李达与马克思主义“三化”研究基地首席专家柏春林以及基地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廖雅琴主持。

柏春林对基地工作情况作了汇报,就当前有关李达的学术研究前沿信息进行了分析,并对基地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建议。

微信图片_20210901001745

潘剑锋充分肯定了基地当前开展的系列工作和取得的成绩。他指出,基地研究的目标要向更高水平迈进,要进一步整合资源、聚集人才、聚焦研究,推出一批系统性、有影响、有创新的研究成果。

微信图片_20210901001724

廖雅琴指出,近年来学院紧紧依托当地红色文化资源、潇湘文化底蕴,积极利用湖南省哲学社会科学“李达与马克思主义‘三化’”研究基地等科研平台,对永州地方红色文化开展学术研究。她强调,永州红色文化底蕴深厚,基地研究工作要进一步挖掘以李达为代表的永州地方红色文化资源,继续推出高水平的研究成果,推动永州红色文化建设与发展,大力发扬红色传统,带动促进马克思主义理论队伍的发展和加强,促进学院思想政治理论课教育教学、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和人才培养。

基地成员分别围绕基地建设、理论研究、成果突破等进行了热烈研讨与交流。





上一条: 潘剑锋教授应邀为马院青年教师传授科研经验
下一条: 热烈祝贺!我院王君老师获得教育部人文社科项目立项
日期:2021-08-29 阅读:35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技术支持与维护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邮编:425199 电话:0746-6381304  技术支持: 湖南科技学院开发者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