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新闻中心|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学科建设| 党建园地| 团学工作| 招生就业| 管理服务| 校友天地| 服务地方|  
 
栏目分类
工作动态
学工队伍
榜样力量
心理健康
文件通知
奖惩助贷工作
学生社团
通知公告
马克思主义学院“十...
关于拟将封苏晴等十...
关于拟将鲁国静等十...
关于2022年劳动节假...
关于进一步做好校园...
关于开展核酸抽检工...
友情链接
红星网
共产党员网
湖南科技学院
中国知网
中国国家图书馆

回顾建党百年路,共赴筑梦新征程——习研会开展主题晚会活动

 

本网讯(通讯员 胡余仟)为进一步引导同学们重温党的光辉历史,继承和弘扬党的优良传统,2021年4月15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究与实践协会(以下简称习研会)在致远楼701举办了以“回顾建党百年路,共赴筑梦新征程”为主题的纪念晚会。 

开始

 此次晚会带来了歌曲表演《我爱你中国》、朗诵表演《百岁荣光、砥砺前行》、情景剧表演《断肠明志铸忠魂》、陶笛合奏表演《红河谷》、朗读表演《一封家书之与妻书》、演唱表演《唱支山歌给党听》等节目,在节目中,同学们不仅收获了对艺术欣赏的享受,同时也重温了党的百年光辉历史,尤其对情景剧表演《断肠明志铸忠魂》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朗诵2

 惨烈的湘江之战中,陈树湘率领全师与十几倍于自己的敌人殊死激战四天五夜,后陷入敌人的重重包围,在率部突围时腹部中弹,身负重伤被俘,在被敌人的押送途中,拽出肠子慷慨就义,实现了他“为苏维埃新中国流尽最后一滴血”的誓言。精彩的演绎让在场的同学们都不禁感慨抗战英雄们的艰苦奋斗精神和顽强毅力,也对当下的学习和美好生活有了更深的思考。 

观众2

同学们纷纷表示:“作为一名学习思想政治教育的学生,更应从每一次党史学习教育中加强思想觉悟,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学习抗战英雄的顽强奋斗精神,牢牢坚定理想信念,认真学习,不负青春。”

据悉,此次活动由我校雅韵陶笛协会和真•笛箫协会共同承办。



上一条: 悦读书,越青春
下一条: 【党史学习教育】“报”中学党史,共观天下事——思政2001班定期开展剪报分享活动
日期:2021-04-24 阅读:0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技术支持与维护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邮编:425199 电话:0746-6381304  技术支持: 湖南科技学院开发者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