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新闻中心|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学科建设| 党建园地| 团学工作| 招生就业| 管理服务| 校友天地| 服务地方|  
 
栏目分类
图片新闻
学院风采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马克思主义学院“十...
关于拟将封苏晴等十...
关于拟将鲁国静等十...
关于2022年劳动节假...
关于进一步做好校园...
关于开展核酸抽检工...
友情链接
红星网
共产党员网
湖南科技学院
中国知网
中国国家图书馆

我院召开2020年上期党员发展和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本网讯(通讯员 黎宁)根据中共湖南科技学院委员会组织部《关于做好2020年上期党员发展和预备党员转正工作的通知》要求,2020612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了2020上期党员发展和预备党员转正大会视频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王君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本次会议就党员发展和预备党员转正问题进行了讨论。会上,党支部书记王君宣读了党员发展和预备党员转正大会的相关流程。孙梦芝、曾强强等6名党员发展对象逐一向大会汇报自己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入党态度和个人学习工作经历。接着,入党介绍人向大会介绍了发展对象的现实表现和培养考察情况,随后与会正式党员进行了充分的讨论并采取无记名的方式进行投票,经投票表决,大会宣布同意孙梦芝等6名同志发展为预备党员。

大会第二个议程讨论了余彬彬、李日尧、姚厚胜、于秀文四名同志的转正问题。四名预备党员向党组织宣读了转正申请,入党介绍人介绍了四名预备党员在过去一年的表现并发表了意见;与会党员就四位预备党员的转正决议进行充分讨论,支部正式党员以不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投票表决。经投票表决,大会宣布同意余彬彬、李日尧、姚厚胜、于秀文按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

   最后,党支部书记王君进行了总结发言,对新同志表示了热烈欢迎,同时也勉励大家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能够严格要求自己,本着勤谨务实的态度,在广大同学中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真正成为学生群体中的一面旗帜。




上一条: 没有了
下一条: 我院为2020届毕业生赠送毕业纪念书签
日期:2020-06-16 阅读:0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技术支持与维护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邮编:425199 电话:0746-6381304  技术支持: 湖南科技学院开发者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