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新闻中心|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学科建设| 党建园地| 团学工作| 招生就业| 管理服务| 校友天地| 服务地方|  
 
栏目分类
图片新闻
学院风采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马克思主义学院“十...
关于拟将封苏晴等十...
关于拟将鲁国静等十...
关于2022年劳动节假...
关于进一步做好校园...
关于开展核酸抽检工...
友情链接
红星网
共产党员网
湖南科技学院
中国知网
中国国家图书馆

我院为2020届毕业生赠送毕业纪念书签

 

湖南科技学院新闻网:http://news.huse.edu.cn/c/2020-06-16/763670.shtml

本网讯(通讯员 尹玉婷)在这个共克时艰的特殊毕业季,多少深情厚意无法当面传递,为表达对毕业生的祝福,学院特意为2020届毕业生们准备了专属爱心礼物。

深色的精致礼盒,里面是特殊定制书签,书签正面刻有学校校徽和校训,背面刻有学院的院徽和学院院长廖雅琴、党总支书记郑向亲自为毕业生们题写寄语——“以梦为马,以马为梦;只争朝夕,不负韶华。”行云流水的文字,承载着马院对于莘莘学子的殷切希望,勉励毕业生不忘初心,脚踏实地,用理想逐梦新时代,争做新时代无悔青春追梦人。

“拿到毕业生纪念品感觉很温馨,我会永久保存,不忘学院的培养。” “小院系也有大精彩,不经意间戳中泪点,真的要说再见了。不少毕业生们拿着学赠送的毕业生纪念品拍照留念,表达对母校的感恩之情。
  礼物虽轻,但情义深重。学院用这份特殊的毕业礼物,寄托母校对学子的期盼,希望毕业学子带着母校的牵挂,做一个对社会有贡献的人,敢于担当,为母校增光添彩。

QQ图片20200607170235

QQ图片20200607170230

QQ图片20200607171051

QQ图片20200607171044

Screenshot_20200607_171318




上一条: 我院召开2020年上期党员发展和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下一条: 没有了
日期:2020-06-07 阅读:100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技术支持与维护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邮编:425199 电话:0746-6381304  技术支持: 湖南科技学院开发者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