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新闻中心|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学科建设| 党建园地| 团学工作| 招生就业| 管理服务| 校友天地| 服务地方|  
 
栏目分类
日常教学
专业建设
实践教学
通知公告
马克思主义学院“十...
关于拟将封苏晴等十...
关于拟将鲁国静等十...
关于2022年劳动节假...
关于进一步做好校园...
关于开展核酸抽检工...
友情链接
红星网
共产党员网
湖南科技学院
中国知网
中国国家图书馆

关于举办大学生思想政治理论课主题竞赛活动的通知

   

湖南科技学院教务处

 

湘科院教发[2016]20

关于举办大学生思想政治理论课主题竞赛活动的通知

 

各教学学院:

为落实中宣部、教育部关于加强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实践教学的精神,推动我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改革,增进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的实效性,激发大学生理论学习的积极性,提高大学生的学习能力和实践能力,增强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理论的说服力和感染力。经研究,决定举办湖南科技学院思想政治理论课系列主题竞赛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竞赛课程

竞赛课程包括《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概论》、《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等三门思想政治理论课。

二、竞赛对象

2016年上期在修《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概论》、《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三门课程的全体学生并分别对应所修的思想政治理论课参加竞赛。

三、竞赛方式

根据课程特点拟采用微视频(含微评论)、演讲、研究性学习等方式。

四、奖励办法

根据主题竞赛的方式设立了相应的奖励办法。

五、其他

请各学院高度重视,广泛宣传发动,积极组织学生参赛,并为竞赛提供大力支持。本次竞赛活动由湖南科技学院教务处主办、马克思主义学院承办。每门课程的具体竞赛事宜请按照附件规定实施。

 

附件:1.关于开展《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课实践

教学成果展示竞赛的通知

2.关于举办《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概论》课演讲

比赛的通知

3.关于举办《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

论体系概论》课研究性学习竞赛的通知

附件-关于举办大学生思想政治理论课主题竞赛活动的通知.doc

 

湖南科技学院教务处 

马克思主义学院   

2016420   



上一条: 【教改系列】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活动(图)
下一条: 没有了
日期:2016-04-30 阅读:2690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技术支持与维护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邮编:425199 电话:0746-6381304  技术支持: 湖南科技学院开发者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