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新闻中心|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学科建设| 党建园地| 团学工作| 招生就业| 管理服务| 校友天地| 服务地方|  
 
栏目分类
日常教学
专业建设
实践教学
通知公告
马克思主义学院“十...
关于拟将封苏晴等十...
关于拟将鲁国静等十...
关于2022年劳动节假...
关于进一步做好校园...
关于开展核酸抽检工...
友情链接
红星网
共产党员网
湖南科技学院
中国知网
中国国家图书馆

【教改系列】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活动(图)

 


本网讯(通讯员 全伟 冯雨涵)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暨中国工农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511日晚,马克思主义学院在博雅楼东三教室举办以“中国共产党的政治优势研究、长征精神的当代价值研究”为主题的大学生思想政治理论课研究性学习成果展示决赛。

共有21个小组参加决赛,各小组分别运用PPT以讲述的形式进行学习成果展示。其中,《长征精神:大学生建功立业的宝贵财富和巨大动力》、《论毛泽东诗词中的长征精神》语言流畅生动,条理分明,逻辑思维性强,授课者充满激情,仪态端庄,赢得评委老师的一致好评;《从中西方政党制度的对比看中国政党制度的优势》、《带着长征精神进行大学生创业》、《长征精神与中国梦》等将探究式、启发式、发散式等研究模式注入学习成果,题材新颖、图文并茂、循序渐进、简明扼要。

经激烈角逐,《长征精神:大学生建功立业的宝贵财富和巨大动力》、《长征精神对中国当代大学生的影响》荣获一等奖,《长征溯久远,精神永流传》等5项作品荣获二等奖,《从汶川地震救灾看中国共产党的组织优势》等10项作品获三等奖。

转载自湖南科技学院新闻网



上一条: 关于2017年上学期课程补考的通知
下一条: 关于举办大学生思想政治理论课主题竞赛活动的通知
日期:2016-05-17 阅读:2678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技术支持与维护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邮编:425199 电话:0746-6381304  技术支持: 湖南科技学院开发者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