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新闻中心|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学科建设| 党建园地| 团学工作| 招生就业| 管理服务| 校友天地| 服务地方|  
 
栏目分类
工作动态
学工队伍
榜样力量
心理健康
文件通知
奖惩助贷工作
学生社团
通知公告
马克思主义学院“十...
关于拟将封苏晴等十...
关于拟将鲁国静等十...
关于2022年劳动节假...
关于进一步做好校园...
关于开展核酸抽检工...
友情链接
红星网
共产党员网
湖南科技学院
中国知网
中国国家图书馆

【新学期新气象】我院召开班主任工作会议并深入走访宿舍

 


(本网讯 记者姚茹)新学期,新气象,为了不断把我的班级管理、德育工作推向新的层次,落实新学期安全工作、心理工作,2月26日,马克思主义学院于鹤鸣楼405教室召开班主任工作会议,会议由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高丹主持,党总支书记陈玉皎、学院全体班主任、辅导员参加。


会上,高丹首先对新学期心理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他建议各班主任要多渠道、多形式了解学生动态,及时发现并关注特殊群体,努力做到早发现、早干预;随后围绕消防安全、食品安全和预防诈骗等方面强调了安全工作的重要性,要求各班主任及时向学生传递安全意识,自觉遵守校纪校规,保障自身生命财产安全。

此外,近期气温骤降,为进一步了解学生返校后的生活状况,我院党总支书记陈玉皎、党总支副书记高丹、辅导员、各班班主任看望走访学生寝室。


下寝过程中,老师们细心询问了同学们的假期生活学习状况,叮嘱同学们注意防寒保暖,做好个人防护,并表示同学们要做好学期规划,学会劳逸结合与自我管理,积极迎接新学期的到来。

班主任工作会议和宿舍走访,明确了班主任老师的近期工作重点,为新学期工作顺利开展打下了坚实基础,同时传递了老师对学生的关怀与重视,提升了学生对学院的认同感和归属感。


学生值班编辑:张遨宇、姚茹

一审:胡非    二审:曹惠如    三审:高丹




上一条: 没有了
下一条: 马克思主义学院学子积极投身“返家乡” 社会实践活动
日期:2024-02-27 阅读:16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技术支持与维护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邮编:425199 电话:0746-6381304  技术支持: 湖南科技学院开发者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