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新闻中心|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学科建设| 党建园地| 团学工作| 招生就业| 管理服务| 校友天地| 服务地方|  
 
栏目分类
图片新闻
学院风采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马克思主义学院“十...
关于拟将封苏晴等十...
关于拟将鲁国静等十...
关于2022年劳动节假...
关于进一步做好校园...
关于开展核酸抽检工...
友情链接
红星网
共产党员网
湖南科技学院
中国知网
中国国家图书馆

大中携手促发展,互助成长同进步|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赴永州五中挂职跟岗学习

 

在强化师范生人才培养机制和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背景下,湖南科技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自2023年2月春季学期开始,选派了胡赟、谢周艳等两位思想政治教育专业专任教师赴永州五中为期一学年的挂职跟岗学习。

图片1

(图 胡赟教师为七年级学生授课)

永州市第五中学,创建于1943年,是一所完全初中,学校占地面积180余亩,有40个教学班,在校师生近2600人。该校是马克思主义学院师范生跟学教学、管理、教研等培养培训的实践基地。在挂职跟岗学习期间,两位教师工作积极主动,走入日常的课堂教学,参与丰富多彩的教学活动,零距离的感受五中校园文化、学校管理、课堂教学等方面的创新实践。

图片2

(图 谢周艳教师为学生讲授红色文化)

谢周艳老师表示在永州五中的挂职跟岗学习,深切感受到了不同学龄段教学的区别,感受到了五中领导对工作的重视,教师对职业的热爱,打铁还需自身硬,提升育“师”能力,要培养出优秀师范生就必须要深入学生中成为卓越教师。胡赟老师表示要将在五中的所见所学所感所思,付诸于今后师范教育的教学和实践中去,为提升师范生培养质量做好指引工作。



一审:胡非    二审:谢周艳    三审:廖雅琴



上一条: 我院召开大思政理论课校外实践基地建设研讨会
下一条: 湘潭大学二级教授博士生导师王向清教授来我校开展学术讲座
日期:2023-12-31 阅读:13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技术支持与维护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邮编:425199 电话:0746-6381304  技术支持: 湖南科技学院开发者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