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新闻中心|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学科建设| 党建园地| 团学工作| 招生就业| 管理服务| 校友天地| 服务地方|  
 
栏目分类
学院概况
新闻中心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学科建设
党建园地
团学工作
招生就业
管理服务
校友天地
服务地方
通知公告
马克思主义学院“十...
关于拟将封苏晴等十...
关于拟将鲁国静等十...
关于2022年劳动节假...
关于进一步做好校园...
关于开展核酸抽检工...
友情链接
红星网
共产党员网
湖南科技学院
中国知网
中国国家图书馆

知法于心,守法于行|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开展宪法学习系列活动

 

本网讯(记者 陈岳景)宪法,作为国家的根本大法,是治国安邦的总章程,为国家的统一、民族团结、经济发展、社会进步以及长治久安提供了坚实的法律保障。

2023年12月4日是第十个国家宪法日,为学习宪法精神,切实增强大学生的法治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我院特组织开展“大力弘扬宪法精神,建设社会主义法治文明”为主题的宪法学习系列活动。

QQ图片20231206151153

12月4日上午,我院学生于鹤鸣楼501教室集体观看全国青少年普法网直播的“宪法晨读”活动,并跟随诵读宪法部分条款、齐唱《宪法伴我们成长》主题曲。同学们满怀热切,掷地有声地朗读,从中感受宪法力量,弘扬宪法精神,增强法制观念,以实际行动尊法、学法、守法、用法。

图片2

为深入开展宪法学习教育活动,我院还组织开展宪法学习主题班会、宪法晨读以及《宪法伴我们成长》歌曲传唱等系列宪法学习活动。同学们纷纷表示,经过一系列宪法学习了解到更多宪法的具体内容以及认识到尊法守法的重要性,将更加坚定法治信念,将宪法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QQ图片20231206151429

此次活动的顺利开展,有助于提高同学们的宪法与法治素养,培养学生知法守法的思想意识,从而进一步营造良好的法制教育氛围。


学生值班编辑:张遨宇、唐汇

一审:胡非    二审:高丹    三审:郑向晖




上一条: 没有了
下一条: 百炼方成钢 讲台展风采|马克思主义学院20级开展教育实习试讲活动
日期:2023-12-07 阅读:0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技术支持与维护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邮编:425199 电话:0746-6381304  技术支持: 湖南科技学院开发者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