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新闻中心|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学科建设| 党建园地| 团学工作| 招生就业| 管理服务| 校友天地| 服务地方|  
 
栏目分类
组织架构
学习园地
党建工作
通知公告
马克思主义学院“十...
关于拟将封苏晴等十...
关于拟将鲁国静等十...
关于2022年劳动节假...
关于进一步做好校园...
关于开展核酸抽检工...
友情链接
红星网
共产党员网
湖南科技学院
中国知网
中国国家图书馆

【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坚定理想信念,践行使命担当

 

本网讯(记者 雷菲、杨鑫杰)11月20日至12月4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分党校、传媒学院分党校、经济与管理学院分党校联合举办的入党积极分子培训于顺利开展,培训开幕式于20日在日新楼212召开。

QQ图片20231128201438

开幕式上,我院培训学员邓妍代表全体发言并做出培训承诺,传媒学院党总支书记刘佳在致辞中强调:“作为入党积极分子,希望大家严格要求自己,勤奋学习,刻苦钻研,在工作和生活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开幕式结束后,刘佳为全体学员讲授第一课《新党章修改及主要精神解读》。

在丰富的理论课上,我院杨军教授带领同学们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激励同学们高扬理想信念之帆,争做新时代好青年;传媒院唐华丽老师聚焦党的性质和宗旨,引导同学们自觉提高党性修养和理论素养,端正入党动机;王君老师从党的组织和纪律观念出发,要求各入党积极分子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认真领会并正确把握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

图片1

除了深刻充实的理论讲座学习外,此次培训还开展了专题研讨与社会实践活动。在讨论课中,各成员结合实际生活及自身经历就“正确的入党动机”这一主题展开了激烈讨论,发言有深度、有内涵。在志愿服务中,学员们通过劳动服务社区,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本次培训不仅帮助同学们加深理论知识理解、提高政治觉悟,同时进一步端正了入党动机,促使同学们将党的理论融入学习、工作和生活中,争取早日实现思想上、行动上、组织上入党。



学生值班编辑:张遨宇、姚茹

一审:曹惠如    二审:高丹    三审:郑向晖



上一条: 没有了
下一条: 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党员走进道县红色教育基地
日期:2023-11-30 阅读:0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技术支持与维护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邮编:425199 电话:0746-6381304  技术支持: 湖南科技学院开发者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