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新闻中心|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学科建设| 党建园地| 团学工作| 招生就业| 管理服务| 校友天地| 服务地方|  
 
栏目分类
工作动态
学工队伍
榜样力量
心理健康
文件通知
奖惩助贷工作
学生社团
通知公告
马克思主义学院“十...
关于拟将封苏晴等十...
关于拟将鲁国静等十...
关于2022年劳动节假...
关于进一步做好校园...
关于开展核酸抽检工...
友情链接
红星网
共产党员网
湖南科技学院
中国知网
中国国家图书馆

跃动青春,绳采飞扬|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趣味跳绳比赛

 

本网讯(记者 李梓涵)为锻炼学生身体素质,增强集体荣誉感及凝聚力,丰富校园生活,11月16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于荷园篮球场举行“跃动青春,绳采飞扬”主题趣味跳绳比赛。

图片1

此次比赛大一、大二、大三均踊跃参加,比赛分为单人赛和团体赛,团体赛人数为6—8名,其中两名为摇绳员,比赛时间1分30秒,依次进入4名队员后开始计算跳绳个数。单人赛和团体赛都以跳绳总个数为最终总成绩。

图片2

随着裁判员一声哨响比赛正式开始,一条条绳子在空中飞舞,参赛选手身轻如燕,“哒哒哒”的脚步声传入现场观众的耳中,各队伍全神贯注,配合默契,实力难分伯仲,比赛现场气氛热烈。

经现场评比,单人赛中,思政2201班雷婷荣获一等奖,思政2101班范斌、思政2102班杨丽君荣获二等奖,思政2101班谢雯荣获三等奖;团体赛中,桃桃姐姐蹦蹦跳啊对对队荣获一等奖,永动机队荣获二等奖,绳之以法小分队荣获三等奖。

图片3

此次比赛的举办有利于提高同学们的运动积极性,培养同学们的竞争意识与团体意识,展现了我院学子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青春风貌,是我院开展体育活动的重要一环。



学生值班编辑:张遨宇、姚茹

一审:胡非    二审:高丹    三审:郑向晖



上一条: 没有了
下一条: 【安全教育】我院开展冬季防火及安全用电主题班会
日期:2023-11-20 阅读:0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技术支持与维护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邮编:425199 电话:0746-6381304  技术支持: 湖南科技学院开发者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