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新闻中心|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学科建设| 党建园地| 团学工作| 招生就业| 管理服务| 校友天地| 服务地方|  
 
栏目分类
工作动态
学工队伍
榜样力量
心理健康
文件通知
奖惩助贷工作
学生社团
通知公告
马克思主义学院“十...
关于拟将封苏晴等十...
关于拟将鲁国静等十...
关于2022年劳动节假...
关于进一步做好校园...
关于开展核酸抽检工...
友情链接
红星网
共产党员网
湖南科技学院
中国知网
中国国家图书馆

马院学子热议思政节目《为时代育新人》之《琢玉追光》

 

本网讯(记者 雷菲、陈岳景)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帮助我院学子深刻理解南泥湾艰苦奋斗精神,10月19日晚,我院组织学生观看思政节目《为时代育新人》之《琢玉追光》。

QQ图片20231019235857

本期节目中从自找苦吃、艰苦奋斗、琢玉追光三个部分展开,带领同学们体会新时代劳动者艰苦奋斗精神新内涵,在观看节目后,同学们积极讨论并撰写心得,阐述自己对南泥湾艰苦奋斗精神的理解。

QQ图片20231019235846

思政2301班戴玥说:“尽管时代在不断变化,但面临新时代下新的风险、新的挑战和新的困难,南泥湾艰苦奋斗精神永不过时!为实现民族伟大复兴的重任,我们应弘扬并传承南泥湾精神。”

QQ图片20231019235852

思政2001班高小涓有感而发:“我们需要继续发扬艰苦奋斗精神,青年要唱出‘中国好声音’,就必须用政治的‘主旋律’谱写工作曲调,在时代新任务的‘集结号’下冲锋在前,亮出‘好嗓门’弘扬社会新风尚。”

我们要知道艰苦奋斗精神的重要性,国家发展越来越好,这离不开先辈们所做的努力,我们不能忘记前人所经历的苦难,不能够满足于当下,我们要发扬艰苦奋斗精神,不断努力前进,为共建美好新时代而奋斗”,思政2201班黎杏说。

QQ图片20231019235902



学生值班编辑:张遨宇、姚茹

一审:胡非    二审:高丹    三审:郑向晖



上一条: 没有了
下一条: 【二十大精神宣讲】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理论宣讲活动
日期:2023-10-20 阅读:0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技术支持与维护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邮编:425199 电话:0746-6381304  技术支持: 湖南科技学院开发者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