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新闻中心|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学科建设| 党建园地| 团学工作| 招生就业| 管理服务| 校友天地| 服务地方|  
 
栏目分类
学院概况
新闻中心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学科建设
党建园地
团学工作
招生就业
管理服务
校友天地
服务地方
通知公告
马克思主义学院“十...
关于拟将封苏晴等十...
关于拟将鲁国静等十...
关于2022年劳动节假...
关于进一步做好校园...
关于开展核酸抽检工...
友情链接
红星网
共产党员网
湖南科技学院
中国知网
中国国家图书馆

马克思主义学院21级学生前往九中教育见习

 

本网讯(记者 杨行青)9月21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2021级全体在校学生于永州市第九中学进行2023年教育见习,本次见习由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李定坤与2101班班主任张恒艳带队。

见习伊始,李定坤简要说明了2021级的见习内容,并介绍了见习学校及带队老师。学生们根据初中政治课程标准的要求自主进行备课,精心设计课程环节,制作完整的教案,为见习做了充分的准备。

图片4

见习过程中,九中优秀教师为同学们带来精彩的课堂示范,唐钰萍老师执教的《爱在家人间》,谈吐大方,张弛有度,采用了情景演绎、活动讨论等多种教学方法;周海兰老师执教的《师生交往》,将理论知识与实践案例相结合,或幽默诙谐,或循循善诱。

图片3

QQ图片20230921174035

见习结束后,李定坤从课堂生动性,讲课逻辑性,语言连贯性等方面对两位老师的课堂予以赞扬,表明两位优秀老师的课堂值得我们学习,同时也对教学不足予以指正。随后,九中领导总结发言:“这次交流难得,希望以后两校能够加强交流,促进两校感情提升,不断提高教育教学水平,同时希望同学们能够在接下来的交流学习中,得到更多收获,在实践中成长,不虚此行。”


学生值班编辑:张遨宇、唐汇

一审:胡非    二审:高丹    三审:郑向晖




上一条: 我院与东安天成实验学校开展教育实习见面会
下一条: 马院教工第二党支部举行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日期:2023-10-08 阅读:0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技术支持与维护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邮编:425199 电话:0746-6381304  技术支持: 湖南科技学院开发者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