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新闻中心|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学科建设| 党建园地| 团学工作| 招生就业| 管理服务| 校友天地| 服务地方|  
 
栏目分类
工作动态
学工队伍
榜样力量
心理健康
文件通知
奖惩助贷工作
学生社团
通知公告
马克思主义学院“十...
关于拟将封苏晴等十...
关于拟将鲁国静等十...
关于2022年劳动节假...
关于进一步做好校园...
关于开展核酸抽检工...
友情链接
红星网
共产党员网
湖南科技学院
中国知网
中国国家图书馆

【入学教育】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2023级新生“破冰之旅”

 

本网讯(记者 姚茹)为打破新生间的陌生感,拉近彼此之间的距离,9月24日,我院于致远楼701举办2023级新生“破冰之旅”活动。

542A7349

“我叫伍诗琪,爱好唱歌”,在开场游戏“串名字”中,大家围成一圈,向组内的同学介绍自己的姓名与爱好,下一位同学自我介绍后需陈述上一个同学的兴趣爱好,串起来的既是名字也是同学们更加贴近的心;“小心,抬起脚,前面有障碍物”,“盲人与拐”中,体现着同学间的默契与信任,温馨的提示与细心的引导让人感到满满的温暖;“拍七令”游戏是团队合作与反应力的结合,输掉的小组需为大家表演才艺,成功将本次活动推入高潮。

微信图片_20230924185033

542A7416

游戏结束后,来到了“漂流信封”环节,通过写信的方式,鼓励大家互帮互助,解决生活中遇到的疑惑与问题,此刻,心与心便在纸笔间相逢。

微信图片_20230924185021

活动最后,在欢声笑语的氛围中,大家一起合影留念记录美好时刻,这张照片也是新生们大学生涯中宝贵的回忆。

微信图片_20230924184855

本次“破冰之旅”活动增进了同学之间的相互了解,有利于提升班级归属感、增强班级凝聚力,为接下来快速适应大学生活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学生值班编辑:张遨宇、唐汇

一审:胡非    二审:高丹    三审:郑向晖



上一条: 【入学教育】女生教育|普及健康知识,拥抱美好青春
下一条: 【入学教育】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2023级新生安全教育主题系列讲座
日期:2023-09-26 阅读:18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技术支持与维护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邮编:425199 电话:0746-6381304  技术支持: 湖南科技学院开发者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