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新闻中心|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学科建设| 党建园地| 团学工作| 招生就业| 管理服务| 校友天地| 服务地方|  
 
栏目分类
工作动态
学工队伍
榜样力量
心理健康
文件通知
奖惩助贷工作
学生社团
通知公告
马克思主义学院“十...
关于拟将封苏晴等十...
关于拟将鲁国静等十...
关于2022年劳动节假...
关于进一步做好校园...
关于开展核酸抽检工...
友情链接
红星网
共产党员网
湖南科技学院
中国知网
中国国家图书馆

【入学教育】郑向晖为新生作理想信念教育主题讲座

 

本网讯(记者 唐汇)为教育引导2023级新生坚定理想信念、树立远大目标,9月21日晚,我院于鹤鸣楼407教室举行以“以梦为马,以马为梦”主题的理想信念讲座。此次讲座由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郑向晖主讲。

1

郑向晖首先向全体2023级新生表示诚挚的祝贺和热烈的欢迎。他从我院专业特色、发展状况、学生培养等方面向大家一一作介绍,鼓励新生要始终拥有专业自信,保持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融入集体,营造良好的学院氛围。

4

通过事例分享,郑向晖强调了思想政治教育的重要性,并寄语23级新生:要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成为有理想,有奋斗,有内涵,有礼貌的人。

3

最后,因近期马上需要开展评奖评优工作,2023级辅导员曹惠如向同学们介绍了有关助学金的申请条件和注意事项,使同学们更加了解学校规章制度,加快适应大学生活。


学生值班编辑:张遨宇、姚茹

一审:胡非    二审:高丹    三审:郑向晖





上一条: 没有了
下一条: 【安全教育】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反诈防骗主题班会
日期:2023-09-22 阅读:0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技术支持与维护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邮编:425199 电话:0746-6381304  技术支持: 湖南科技学院开发者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