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新闻中心|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学科建设| 党建园地| 团学工作| 招生就业| 管理服务| 校友天地| 服务地方|  
 
栏目分类
工作动态
学工队伍
榜样力量
心理健康
文件通知
奖惩助贷工作
学生社团
通知公告
马克思主义学院“十...
关于拟将封苏晴等十...
关于拟将鲁国静等十...
关于2022年劳动节假...
关于进一步做好校园...
关于开展核酸抽检工...
友情链接
红星网
共产党员网
湖南科技学院
中国知网
中国国家图书馆

【入学教育】我院举行2023级师生见面会暨新生第一课

 

本网讯(记者 姚茹)为加强新生和老师的交流,帮助新生更好地融入学院大家庭中,9月13日晚,我院于鹤鸣楼501举行新生师生见面会。我院院长廖雅琴、党总支书记郑向晖、副院长杨军、副院长李定坤、学院三办主任、新生辅导员曹惠如等老师参加,见面会由我院党总支副书记高丹主持。

图片1

见面会上,高丹播放了新生入学报到时拍摄的视频,现场气氛热烈,随后,他详细介绍了参会的学院领导及老师,以此增进新生对老师的了解。

图片2

郑向晖首先对51名新生表示热烈的欢迎,表示因为新生的到来,学院变得更加有活力和朝气,随后他就发展历史、招生情况、教育模式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接着,他勉励同学们道:你们身上承载着国家和民族的希望,也满载着家人的期盼,我真诚地希望同学们融入大学,努力学习,成为有担当、有抱负、有才华的马院学子。希望马克思主义学院成为大家欢歌青春,激扬理想的舞台,成为学生们真正的精神家园和青春驿站。最后,他衷心祝愿同学们度过一段充实精彩和富有友谊的大学时光!

图片3

图片4

廖雅琴院长在开学第一课中,围绕学院概况、师资队伍、教学资源、培养过程、培养效果五个方面进行介绍,增进新生对学院的了解,随后,她对新生提出几点要求:一是锻炼抗压能力,拥有较强的适应能力,能够及时关注自身的身心健康;二是成为品德高尚的人,德才兼备是精品,有德无才是次品,有才无德是危险品;三是做一个诚信、主动、自律、感恩的人,自觉抵制不文明校园行为,合理规划职业生涯。最后,她预祝同学们在接下来的大学生活中勇敢探索,开启新的篇章!

图片5



学生值班编辑:张遨宇、唐汇

一审:胡非    二审:高丹    三审:郑向晖



上一条: 青春返家乡,筑梦正当时|我院举行暑期社会实践经验分享会
下一条: 【入学教育】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新生观看《远航》
日期:2023-09-15 阅读:2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技术支持与维护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邮编:425199 电话:0746-6381304  技术支持: 湖南科技学院开发者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