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新闻中心|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学科建设| 党建园地| 团学工作| 招生就业| 管理服务| 校友天地| 服务地方|  
 
栏目分类
工作动态
学工队伍
榜样力量
心理健康
文件通知
奖惩助贷工作
学生社团
通知公告
马克思主义学院“十...
关于拟将封苏晴等十...
关于拟将鲁国静等十...
关于2022年劳动节假...
关于进一步做好校园...
关于开展核酸抽检工...
友情链接
红星网
共产党员网
湖南科技学院
中国知网
中国国家图书馆

马克思主义学院2023级新生军训进行时

 

本网讯(记者 姚茹)9月11日,在校2023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动员大会结束后,我院23级新生军训正式拉开帷幕,开启为期两周的军训之旅。

图片1

开训前,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高丹嘱咐道:作为马院学子,首先要树立国防意识,爱国意识,军事训练是重要的第一课,纪律意识、规律意识、锻炼身体的意识都在其中得以体现;其次要树立集体意识,任何时候都要有为马院争光的意识;最后要严格要求自己,能坚持尽量坚持,但身体不适时要及时打报告。

图片2

烈日下,是我院学子挺拔的身影。他们身着统一的蓝色迷彩服,精神饱满,军姿端正。随着教官声声令下,立正、稍息、向左转、向右转、蹲下、起立……同学们认真完成一次次训练。在教官认真负责的态度下,训练效果有了明显的提升,同学们的动作由略显生疏转化为精准执行指令,体现了我院学子朝气蓬勃、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图片3

图片4

当日晚,为帮助新生军训期间更快速树立纪律意识,我院开展内务整理活动。教官进入宿舍对内务进行检查和指导,详细讲解并示范床铺整理、物品摆放方法后,说明了宿舍卫生环境的合格标准,要求内务不合格的宿舍进行整改。同学们听取教官指导,努力清扫后,宿舍面貌焕然一新,卫生得到进一步改善。

图片5

内务整理活动不仅能够培养我院学子一丝不苟、认真严谨的行事作风,还有利于提升同学们的集体荣誉感和团队精神。



学生值班编辑:张遨宇、唐汇

一审:胡非    二审:高丹    三审:郑向晖



上一条: 没有了
下一条: 如期而遇|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2023级新生见面会
日期:2023-09-13 阅读:0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技术支持与维护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邮编:425199 电话:0746-6381304  技术支持: 湖南科技学院开发者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