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新闻中心|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学科建设| 党建园地| 团学工作| 招生就业| 管理服务| 校友天地| 服务地方|  
 
栏目分类
工作动态
学工队伍
榜样力量
心理健康
文件通知
奖惩助贷工作
学生社团
通知公告
马克思主义学院“十...
关于拟将封苏晴等十...
关于拟将鲁国静等十...
关于2022年劳动节假...
关于进一步做好校园...
关于开展核酸抽检工...
友情链接
红星网
共产党员网
湖南科技学院
中国知网
中国国家图书馆

【资助政策下乡行】|“资”润心田,“助”飞梦想

 

本网讯(记者 左琛)为深入推进学生资助工作有序开展,切实为学生成长、成才提供坚强后盾,7月2日,马克思主义学院青年志愿服务实践团队于宁远县开展资助政策下乡行活动。

1

活动中,团队成员李露向孩子们介绍了有关国家资助的相关政策,并为孩子们展示资助宣传册中有关资助对象、资助要求及资助目的的内容。

夏思敏同学为家长们介绍:“国家资助能够帮助解决贫困家庭学生的上学问题。”耐心为大家讲解资助政策的相关事项。

张晶莹同学则通过对资助政策的讲解,鼓励孩子们勤奋学习,用奋斗充实人生,努力争取上学机会,去更广阔的舞台上实现梦想。

2

胡非老师有感而发说到,资助育人活动的目的是为了帮助有困难的孩子获得更好的教育和发展机会,从而帮助孩子们实现梦想,看到同学们如此认真的对待本次资助政策下乡行活动,帮助孩子们理解资助政策,自己也很有收获,才是本次活动的意义所在。

3

资润心田,助飞梦想。本次活动的顺利开展,不仅有助于更多乡村的学生和家长了解国家资助政策,同时也有利于引导我院学子珍惜美好生活,担当民族复兴使命,争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学生值班编辑:张遨宇、唐汇

一审:胡非    二审:高丹    三审:郑向晖




上一条: 没有了
下一条: 【马克思主义学院三下乡】: 学习优秀文化,感悟“两个结合”
日期:2023-07-04 阅读:0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技术支持与维护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邮编:425199 电话:0746-6381304  技术支持: 湖南科技学院开发者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