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新闻中心|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学科建设| 党建园地| 团学工作| 招生就业| 管理服务| 校友天地| 服务地方|  
 
栏目分类
图片新闻
学院风采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马克思主义学院“十...
关于拟将封苏晴等十...
关于拟将鲁国静等十...
关于2022年劳动节假...
关于进一步做好校园...
关于开展核酸抽检工...
友情链接
红星网
共产党员网
湖南科技学院
中国知网
中国国家图书馆

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李钢与我院新发展学生党员集体谈话

 

6月13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李钢与我院党员发展对象胡亚淇、张一帆同学进行谈心谈话。

谈话过程中,两位党员发展对象汇报了自己的思想认识和表现以及学习、工作和生活情况。李钢校长对党员发展对象表示祝贺,对他们的表现表示肯定,并提出了四点要求与期望:

一、要学好专业知识。要认真刻苦,把专业知识学牢固,尽快掌握报效祖国与社会发展的本领,为将来走向社会、积极参与国家社会各项建设打下坚实的基础。

二、要学好党的理论知识。认真学习党章、中国共产党史,在学习中更加坚定理想信念,做到对党忠诚,紧跟党走,在急难险重中磨砺自我。

三、要注重全面发展,提升综合能力素质。作为思想政治教育师范专业的同学,一定要在大学里掌握教书育人的全部本领,在学习工作中积极锻炼自己的能力,为扎根基层,积极参与湖南省“三高四新”建设贡献自己的全部力量。

四、要团结、关爱同学。要互相帮助,全心全意为同学们服务,做事情不求回报,消除官僚主义思想,与同学的感情更纯粹,更通透,心里也能更舒坦。

李钢校长还希望所有党员发展对象在未来学习工作生活中能发挥一名党员的作用,真正成为影响身边更多青年、更多同志的一面旗帜。同时,鼓励大家将格局放得更高远,有更大的作为,为母校争光!



一审:胡非    二审:高丹    三审:郑向晖



上一条: 没有了
下一条: 冯刚:深刻把握思想政治教育的时代建构
日期:2023-06-15 阅读:0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技术支持与维护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邮编:425199 电话:0746-6381304  技术支持: 湖南科技学院开发者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