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新闻中心|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学科建设| 党建园地| 团学工作| 招生就业| 管理服务| 校友天地| 服务地方|  
 
栏目分类
工作动态
学工队伍
榜样力量
心理健康
文件通知
奖惩助贷工作
学生社团
通知公告
马克思主义学院“十...
关于拟将封苏晴等十...
关于拟将鲁国静等十...
关于2022年劳动节假...
关于进一步做好校园...
关于开展核酸抽检工...
友情链接
红星网
共产党员网
湖南科技学院
中国知网
中国国家图书馆

【心细手巧,变废为宝】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我和我的手工故事”主题手工比赛

 

本网讯(记者 左琛、姚茹)11月20日晚,马克思主义学院于鹤鸣楼501教室举办“我和我的手工故事”主题手工作品比赛。此次比赛由2201班班主任黄丽、学生副班主任杨文静以及6位学生干部担任评委。

542A9097

十八组参赛选手依次展示并讲解自己的手工作品。

542A9135

伍子依组以废弃的口罩为画布,用彩笔描摹出疫情管控期同学们的日常生活,她们希望能够将这段共克时艰的美好回忆珍藏下来;何婷婷组则用过期腮红和卫生纸叠出一束花蕾满枝的玫瑰花,“却疑桃李夸三色,得占春光第一香”,她们以这样的方式鼓励同学们要以乐观的态度面对疫情,做到在疫情期间不荒废时光;李钰晨组以永州八景之一的“迴龙夕照”为灵感,用废纸箱和塑料瓶为原材料制作出宝塔和古风灯笼,二者相映成趣,意在倡导同学们在疫情期间我们应该节约资源,低碳生活,也要坚信只要大家齐心协力,众志成“塔”,疫情的阴霾终将被驱散。

542A9213

542A9239

经过激烈的角逐,伍子依组、阳淑姣组及李钰晨组荣获一等奖,曹佩佩组、陈伟琳组、何婷婷组及谢宇欣组获得二等奖,邓敏组、杨丙杰组及段雅芝组获得三等奖。

542A9252

比赛结果公布后,黄丽老师上台总结道:“这次比赛让我看到同学们在静默期间并没有荒废时光,从作品的创作和讲解当中我也能感受到同学们对疫情管控的理解和对诗情画意生活的热爱。”

542A9243

本次活动的开展不仅提升了同学们对合理利用废旧资源的重要性的认识,也提高了大学生的动手能力和团队合作能力,为我院丰富的文化艺术活动画下绚丽的一笔。


一审:王婧    二审:胡非    三审:郑向晖




上一条: 扣”出精彩|我院学子在校第九届排球联赛中勇夺女子组冠军
下一条: 【学风建设】经验共分享,交流促成长|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普通话经验交流会
日期:2022-11-22 阅读:14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技术支持与维护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邮编:425199 电话:0746-6381304  技术支持: 湖南科技学院开发者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