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新闻中心|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学科建设| 党建园地| 团学工作| 招生就业| 管理服务| 校友天地| 服务地方|  
 
栏目分类
工作动态
学工队伍
榜样力量
心理健康
文件通知
奖惩助贷工作
学生社团
通知公告
马克思主义学院“十...
关于拟将封苏晴等十...
关于拟将鲁国静等十...
关于2022年劳动节假...
关于进一步做好校园...
关于开展核酸抽检工...
友情链接
红星网
共产党员网
湖南科技学院
中国知网
中国国家图书馆

【校运会】青春赛道,勇往直前|我院学子在2022年校运会中再创佳绩

 

本网讯(记者 左琛、姚茹)10月28日下午,为期两天的第十七届校运会圆满落幕。本次校运会我院共有二十三名运动员参加。

赛场上,我院运动健儿们以饱满的精神状态,顽强的拼搏意识,满怀的竞技热情积极投入比赛。思政2002班黄晓慧在铅球决赛中沉着镇定、勇于挑战,荣获亚军。在1500米长跑中,思政2101班刘晓倩坚持不懈、顽强拼搏,取得了第五名的好成绩。思政2101班谢宇欣在200米决赛中,挑战自我、突破极限,取得了第七名的好成绩。在4×100接力赛中,思政2101班谢宇欣、王苏玛、骆慧琴及思政2201班李兰同心合力、勇往直前,最终取得第六名的佳绩。

542A8333

542A8406

542A8310

赛场外,各部门工作人员和志愿者成立了后勤保障小组,给运动员们送去温暖与鼓励,为此次校运会的顺利进行提供了坚实的保障。

542A8453

542A8456

我院在此次运动会中荣获体育道德风尚奖。本次校运会充分体现了“更高、更快、更强、更团结”的奥运精神,增进了师生、同学之间的情谊,同时也促使马院人踔厉奋发,勇毅前行。


一审:王婧    二审:胡非    三审:郑向晖




上一条: 没有了
下一条: 【运动会】与梦想同行,与体育共进|我院学子运动会上展风采
日期:2022-10-28 阅读:0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技术支持与维护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邮编:425199 电话:0746-6381304  技术支持: 湖南科技学院开发者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