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新闻中心|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学科建设| 党建园地| 团学工作| 招生就业| 管理服务| 校友天地| 服务地方|  
 
栏目分类
工作动态
学工队伍
榜样力量
心理健康
文件通知
奖惩助贷工作
学生社团
通知公告
马克思主义学院“十...
关于拟将封苏晴等十...
关于拟将鲁国静等十...
关于2022年劳动节假...
关于进一步做好校园...
关于开展核酸抽检工...
友情链接
红星网
共产党员网
湖南科技学院
中国知网
中国国家图书馆

【校运会】我院开展2022年校运会工作安排会议暨动员大会

 

本网讯(记者 左琛)为充分调动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运动员参赛积极性,保障校运会期间各项志愿服务工作有序进行。10月25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于鹤鸣楼501教室召开运动员、志愿者动员大会。本次会议由团学联文体部部长李露主持,我院全体运动员及志愿者参加。

542A8197

首先,李露向参赛运动员介绍了运动会的准确安排,提醒各运动员要注意各自项目的检录时间。此外,她强调在竞赛过程中运动员要注意个人安全,服从比赛安排及相关规程要求。

542A8206

随后,针对志愿者工作流程问题,李露通过图片的形式向志愿者们进行了详细说明。她提出,志愿者在工作期间不可出现集聚聊天、不得擅自离开岗位、必须提前30分钟提醒各自所负责的运动员前往检录处检录、时刻要做好处理相关应急事件的准备、要一对一为所负责的运动员做好后勤保障工作。

542A8204

本次动员大会的顺利开展,不仅让同学们意识到体育运动安全的重要性,增强了运动员争创佳绩的信心,同时也进一步推动我院体育活动的开展。让我们期待本次校运会运动员们在赛场上展现青春风采,绽放青春活力。


一审:王婧    二审:胡非    三审:郑向晖





上一条: 【校运会】青春赛道,勇往直前|我院学子在2022年校运会中再创佳绩
下一条: 共享阳光体育,促进师生情谊|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师生气排球友谊赛
日期:2022-10-26 阅读:15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技术支持与维护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邮编:425199 电话:0746-6381304  技术支持: 湖南科技学院开发者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