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新闻中心|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学科建设| 党建园地| 团学工作| 招生就业| 管理服务| 校友天地| 服务地方|  
 
栏目分类
工作动态
学工队伍
榜样力量
心理健康
文件通知
奖惩助贷工作
学生社团
通知公告
马克思主义学院“十...
关于拟将封苏晴等十...
关于拟将鲁国静等十...
关于2022年劳动节假...
关于进一步做好校园...
关于开展核酸抽检工...
友情链接
红星网
共产党员网
湖南科技学院
中国知网
中国国家图书馆

共享阳光体育,促进师生情谊|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师生气排球友谊赛

 

本网讯(记者 刘玉娇 姚茹)为丰富学生的文体生活,加强师生之间的沟通与交流,10月21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于荷园球场举行师生气排球友谊赛。参加比赛的队伍有三支:分别是由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廖雅琴等教师组成的教师队,以及20级、21级各自组成的学生队。

IMG_2663

随着裁判员一声哨下,比赛正式拉开帷幕。首先由20级学生队对抗21级学生队,两队迅速进入状态,气氛逐渐紧张,竞争也愈加激烈,参赛队员体现出了极强的竞技意识,赛场上除了传球声与击球声,还有观众们此起彼伏的欢呼声。最后,20级学生队凭借微弱优势战胜了21级学生队。

IMG_2644

随后,教师队对战20级学生队,双方选手都很有默契,展现出极强的能力,比赛激烈,难分伯仲,最终20级学生队获得了本次比赛的胜利。

IMG_2754

赛后,我院院长廖雅琴教授对本次比赛进行总结,她为大家积极参与比赛的集体荣誉感“点赞”,并对同学们提出要弘扬勇敢拼搏、积极进取的体育精神,做新时代的中国新青年的希望。

此次师生气排球友谊赛不仅增强了我院师生之间的关系、丰富了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同时也体现出我院师生们拼搏进取的良好精神风貌。


一审:王婧    二审:胡非    三审:郑向晖




上一条: 【校运会】我院开展2022年校运会工作安排会议暨动员大会
下一条: 学习党的二十大|马克思主义学院集中组织学子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日期:2022-10-22 阅读:18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技术支持与维护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邮编:425199 电话:0746-6381304  技术支持: 湖南科技学院开发者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