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新闻中心|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学科建设| 党建园地| 团学工作| 招生就业| 管理服务| 校友天地| 服务地方|  
 
栏目分类
图片新闻
学院风采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马克思主义学院“十...
关于拟将封苏晴等十...
关于拟将鲁国静等十...
关于2022年劳动节假...
关于进一步做好校园...
关于开展核酸抽检工...
友情链接
红星网
共产党员网
湖南科技学院
中国知网
中国国家图书馆

【喜迎二十大】我校廖雅琴教授应邀为永州市政协作专题辅导报告

 

微信图片_20221013085317 

       本网讯(记者 宁央贝)10月11日上午,永州市政协党组举行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2022年第十次集中学习,深入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廖雅琴教授应邀作题为“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的权威著作”的专题辅导报告。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谢景林,副主席桂砺锋、魏秋云、黄玉芳、蒋井泉,秘书长顾晓姣及市政协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微信图片_20221013085329

廖雅琴从《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重大意义和时代背景、主题主线和逻辑结构、主要内容和理论贡献等方面,阐述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立足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科学回答中国之问、世界之问、人民之问、时代之问。廖雅琴就如何读懂用好《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提出四点建议,一要总体把握《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精神脉络,二要结合前三卷系统学,三要结合习近平同志担任总书记前的系列重要讲话全面学,四要联系时代背景、发展实践深入学。廖雅琴在报告中结合世界典型案例分析,娓娓道来,生动有趣又鞭辟入里,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

谢景林在总结讲话时对辅导报告给予充分肯定,并就市政协深入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提出具体的要求。


一审:符小勇

二审:杨军、高丹、李定坤

三审:廖雅琴、郑向晖



上一条: 喜报!我院院长廖雅琴教授获评全省最美思政课教师
下一条: 喜讯!我院副院长杨军教授主持的课题获2022年度国家社科基金立项
日期:2022-10-13 阅读:38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技术支持与维护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邮编:425199 电话:0746-6381304  技术支持: 湖南科技学院开发者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