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新闻中心|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学科建设| 党建园地| 团学工作| 招生就业| 管理服务| 校友天地| 服务地方|  
 
栏目分类
图片新闻
学院风采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马克思主义学院“十...
关于拟将封苏晴等十...
关于拟将鲁国静等十...
关于2022年劳动节假...
关于进一步做好校园...
关于开展核酸抽检工...
友情链接
红星网
共产党员网
湖南科技学院
中国知网
中国国家图书馆

湘潭大学曾天雄教授应邀来马院作专题辅导报告

 

微信图片_20221010202333

本网讯(记者 符小勇)9月28日上午,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专家、二级教授、湘潭大学韶峰学者、博士生导师曾天雄教授应邀来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作题为《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 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专题辅导报告,并与我校马院青年教师亲切交流。辅导报告会由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廖雅琴教授主持。

辅导报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7月26日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重大意义和重要地位、《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核心要义和主要内容、学习领悟《足迹(1982—2007)——习近平同志这样走来》核心内容、“做好高质量的社科研究,提高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建设水平,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五个方面进行了全面系统的理论阐释与脉络梳理。

微信图片_20221010202437

      在辅导报告交流环节,曾天雄教授分享了他从事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30年的经验,他鼓励在座的每一位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要严格按照“六要”标准要求自己,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要先学一步、深学一层,通过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感悟思想伟力、筑牢信仰之基,立足三尺讲台阐释好党的创新理论、讲好中国故事,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一审:符小勇

二审:杨军、高丹、李定坤

三审:廖雅琴、郑向晖



上一条: 红网:马院:将新生入学“思政第一课”搬到爱国主义教育基地
下一条: 马院:“以考促学、以学促用”强化政治理论学习
日期:2022-09-30 阅读:0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技术支持与维护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邮编:425199 电话:0746-6381304  技术支持: 湖南科技学院开发者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