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新闻中心|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学科建设| 党建园地| 团学工作| 招生就业| 管理服务| 校友天地| 服务地方|  
 
栏目分类
图片新闻
学院风采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马克思主义学院“十...
关于拟将封苏晴等十...
关于拟将鲁国静等十...
关于2022年劳动节假...
关于进一步做好校园...
关于开展核酸抽检工...
友情链接
红星网
共产党员网
湖南科技学院
中国知网
中国国家图书馆

我院学生教育实习安排会在永州工商职业中专学校举行

 


      本网讯(记者 吴贵佳)9月23日,湖南科技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思想政治教育专业2019级部分学生教育实习安排会在永州工商职业中专学校综合楼召开。永州工商职业中专学校副校长杨林海、政教主任彭其战、湖南科技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李定坤出席会议,实习带队老师刘克方、思政2019级的25名实习生参加会议。会议由永州工商职业中专学校教务处主任眭光明主持。

       会议伊始,杨林海对即将踏入实习生活的25名同学表示了鼓励和肯定,同时提出四点建议:是转换身份,发挥特长;二是认真学习,心有标杆;三是不怕吃苦,不走过场;四是为人师表,做好榜样。他表示,实习教师要注重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将自己带入老师的角色,以“四有”老师的标准要求自己,在实习岗位加强对学生的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从校园到实习岗位上,要做好角色转变、摆正自身定位,才能更好开展工作。

       眭光明就实习过程中需要注意的问题与同学们进行详细讲解。嘱咐同学们在实习过程中,个人形象上要注意穿着身份,分配上服从学校安排,做好思想准备,以认真务实的态度参与此次实习,将所学投入实践,满载而归。

       彭其战强调实习生要严格遵行实习单位的规章制度,尤其是疫情防控制度;谦虚好学,主动向前辈多请教;要协助做好班主任工作,发现学生问题需及时和班主任汇报商量。


       李定坤对永州工商职业中专学校为我院实习生们提供珍贵的实习机会表示感谢,希望通过努力可以将该校建成我院长期的教育实习基地。期望实习基学校领导和老师严格要求,加强过程管理,帮助学生快速成长。

       本次会议对即将进入实习单位的同学们有着重要的指导意义,进一步加强和规范学校实习管理工作,提升学生实习的质量,有效保障学生的实习安全。


一审:符小勇

二审:杨军、高丹、李定坤

三审:廖雅琴、郑向晖



上一条: 我院学生赴双牌二中教育实习举行师生见面会
下一条: 我院教师参加《陶铸故居改陈展示工程方案》评审会议
日期:2022-09-26 阅读:0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技术支持与维护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邮编:425199 电话:0746-6381304  技术支持: 湖南科技学院开发者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