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新闻中心|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学科建设| 党建园地| 团学工作| 招生就业| 管理服务| 校友天地| 服务地方|  
 
栏目分类
工作动态
学工队伍
榜样力量
心理健康
文件通知
奖惩助贷工作
学生社团
通知公告
马克思主义学院“十...
关于拟将封苏晴等十...
关于拟将鲁国静等十...
关于2022年劳动节假...
关于进一步做好校园...
关于开展核酸抽检工...
友情链接
红星网
共产党员网
湖南科技学院
中国知网
中国国家图书馆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2019级实习工作动员大会

 

本网讯(记者 李慧)为推进我院2019级学子实习工作顺利开展,9月19日晚,马克思主义学院于鹤鸣楼501教室召开2019级实习工作动员大会暨2023届毕业生就业指导工作推进会,马克思主义学院2019级在校全体学生参加本次会议,会议分两个阶段进行,由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李定坤主持,2019级辅导员王君老师参会。

图片1

会议伊始,李定坤简单说明了2019级的实习人数及考研情况,并介绍了实习学校及带队老师。2019级有17名顶岗实习学生,65名学生参加学校统一集中实习,他们将分成三组前往双牌二中、永州工商职业中专、东安县天成学校开展实习工作,此次教育实习将由李定坤、刘克方、陈猛三位老师带队。

图片2

此次教育实习,通过抽签的方式来选择学校,不考研的9名学生不参与抽签,直接前往东安县天成学校实习。

王君老师强调了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的安全问题。在个人安全问题上,王君对毕业生们提出了六点要求:一是环境,实习地点是陌生的,大家要相互关照。二是交通,在不熟悉的地段晚上尽量不出门。三是人际交往,在与人交往、沟通时要谦虚谨慎,不能伤人,注意保护好自己,“害人之心不可有,防人之心不可无。”四是外出严禁喝酒。五是保持联络,要与家人保持联络,发现异常情况尽快与学院联系。六是防疫工作,疫情尚未结束大家要注意疫情防控。

图片3

此外,王君要求毕业生们处理好以下几种关系:一是实习与学习的关系。二是同学之间关系的处理。三是与实习学校指导老师的关系、与当地人之间的关系。

图片4

最后,王君还强调了毕业生们要做好思想准备,实习条件可能会比较艰苦,要努力适应,实习期间要努力通过工作来改变自己,维护好个人、学校的形象,制止他人的诋毁行为。


一审:胡亚淇    二审:胡非    三审:郑向晖




上一条: 【入学教育】杨军为2022级新生开讲“逐梦新征程,奋斗新目标”主题讲座
下一条: 【入学教育】|“1+49=2201” ——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2022级新生见面会暨入学教育第一课
日期:2022-09-20 阅读:11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技术支持与维护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邮编:425199 电话:0746-6381304  技术支持: 湖南科技学院开发者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