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新闻中心|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学科建设| 党建园地| 团学工作| 招生就业| 管理服务| 校友天地| 服务地方|  
 
栏目分类
图片新闻
学院风采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马克思主义学院“十...
关于拟将封苏晴等十...
关于拟将鲁国静等十...
关于2022年劳动节假...
关于进一步做好校园...
关于开展核酸抽检工...
友情链接
红星网
共产党员网
湖南科技学院
中国知网
中国国家图书馆

我院召开省级应用特色学科验收工作第三次推进会

 


微信图片_20220720151913

本网讯(记者 李钰晨)7月19日,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湖南省马克思主义理论应用特色学科验收工作第二次推进会,重点检查核对了第二次推进会提出的问题及整改落实情况,并就存在的相关问题提出进一步修改意见。

我校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处长、湖南省马克思主义理论应用特色学科带头人潘剑锋就学科验收材料的完善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体现应用特色学科办学水平,对标专项评估指标体系;二要服务于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的人才培养,为提升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的学术性提供健全的评价机制,凸显立德树人成效;三要整合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资源,凝练学科方向与特色,系统总结学科建设成就。

微信图片_20220720151905


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廖雅琴对于验收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在材料填报过程中,要突出党建引领学科发展、学科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服务等方面的成效,用数据和事实加以佐证和说明,力促高质量通过学科验收工作。


一审:符小勇

二审:杨军、高丹、李定坤

三审:廖雅琴、郑向晖



上一条: “阳明山革命根据地创建史”学术交流会在我院召开
下一条: 我院召开省级应用特色学科验收工作第二次推进会
日期:2022-07-20 阅读:15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技术支持与维护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邮编:425199 电话:0746-6381304  技术支持: 湖南科技学院开发者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