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新闻中心|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学科建设| 党建园地| 团学工作| 招生就业| 管理服务| 校友天地| 服务地方|  
 
栏目分类
图片新闻
学院风采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马克思主义学院“十...
关于拟将封苏晴等十...
关于拟将鲁国静等十...
关于2022年劳动节假...
关于进一步做好校园...
关于开展核酸抽检工...
友情链接
红星网
共产党员网
湖南科技学院
中国知网
中国国家图书馆

我院党务工作及优秀个人受到学校表彰

 

      本网讯(记者 符小勇)6月29日下午,学校隆重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表彰一批为学校事业发展作出突出贡献的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校党委书记曾宝成,党委副书记、校长李钢,校领导宋宏福、李常健、吴小林、何福林、何海,党委委员、组织部长杨涛出席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宋宏福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幕。全体党委委员带领全体参会人员重温入党誓词。

李钢宣读表彰决定。经基层党组织逐级推荐,学校评选工作小组评选,学校党委会审定,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被授予“先进直属党组织”称号,李艳同志被授予“青年教工党员示范岗”称号,何志平同志被授予“党务工作示范岗”称号。校党委书记曾宝成为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颁发“第三批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奖牌。

曾宝成作题为《党建领航风正劲 砥砺奋进勇争先 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讲话。他从“切实筑牢思想根基,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助推学校建设发展”、“勇于承担使命责任,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牢固树立宗旨意识,全面落实立德树人”四个方面对全校党员提出期望和要求。他强调,学校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共产党员充分发挥了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团结带领全校师生真抓实干、砥砺奋进,开创了学校事业发展的新局面,谱写了学校事业发展的新篇章。当前,学校既面临难得的发展机遇,亦面临“不进则退、慢进亦退”的竞争压力,迫切需要广大党员干部勇挑重担、攻坚克难。广大党员要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赓续红色精神血脉,凝聚起建设特色鲜明的地方性高水平应用型大学的磅礴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党务工作示范岗——何志平


640 (1)


何志平,马克思主义学院中国化马克思主义理论教学部主任,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书记,先后发表论文20余篇,参与各类课题研究20余项,参编著作2部。多次在省级校级各类教学比赛中获奖,多次被评为大学生思想政治理论课研究性学习成果展示竞赛及微宣讲比赛的省级校级优秀指导老师等。所在党支部获评全国高校党建工作样板支部。


青年教工党员示范岗——李艳


640


李艳,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务办主任,教工第二党支部纪检委员。曾获学校“服务育人好员工”、“优秀共产党员”、“芙蓉百岗先进个人”、“优秀工会干部”等荣誉,2017年、2021年年度考核优秀。


一审:符小勇

二审:杨军、高丹、李定坤

三审:廖雅琴、郑向晖



上一条: 新湖南:湖南科技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把“思政课”搬到红色教育基地
下一条: 我院召开期末工作总结暨暑期工作会议
日期:2022-06-30 阅读:0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技术支持与维护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邮编:425199 电话:0746-6381304  技术支持: 湖南科技学院开发者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