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新闻中心|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学科建设| 党建园地| 团学工作| 招生就业| 管理服务| 校友天地| 服务地方|  
 
栏目分类
图片新闻
学院风采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马克思主义学院“十...
关于拟将封苏晴等十...
关于拟将鲁国静等十...
关于2022年劳动节假...
关于进一步做好校园...
关于开展核酸抽检工...
友情链接
红星网
共产党员网
湖南科技学院
中国知网
中国国家图书馆

《李达专题研究》中《李达多层次教育实践与理论研究》专项工作组第五次会议召开

 

  本网讯(通讯员 陈小燕)6月15日晚7时,湖南省“十四五”时期社科重大学术和文化研究专项《李达专题研究》中《李达多层次教育实践与理论研究》专项工作组第五次推进会在学校八楼807会议室召开。会议由《李达专题研究》负责人、党委委员、副校长何海主持,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廖雅琴教授,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湖南省李达与马克思主义“三化”研究基地首席专家柏春林、国学院傅宏星副教授、旅游与文化产业学院副院长蔡保忠等课题组成员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20616100359

         柏春林对近半个月来团队研究推进情况做了总结说明。廖雅琴对《李达多层次教育实践与理论研究》书目撰写存在的难点问题进行了分析说明。

微信图片_20220616100413

        何海就现阶段团队人员专著章节分工、外出实地调研和工作方式进行了指导,建议课题组成员把个人成长进步、学术爱好与追求和李达研究有机结合,在现有资源的基础上,推进调查充实佐证资料,实时更新心得体会,加强沟通实现资源共享,高质量完成书目撰写工作。

     会议审定通过了课题研究的成稿计划,课题组成员对课题需进一步解决的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和研讨。



一审:符小勇

二审:杨军、高丹、李定坤

三审:廖雅琴、郑向晖



上一条: 湖南农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胡艺华来我院作专题讲座
下一条: 没有了
日期:2022-06-16 阅读:18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技术支持与维护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邮编:425199 电话:0746-6381304  技术支持: 湖南科技学院开发者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