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新闻中心|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学科建设| 党建园地| 团学工作| 招生就业| 管理服务| 校友天地| 服务地方|  
 
栏目分类
工作动态
学工队伍
榜样力量
心理健康
文件通知
奖惩助贷工作
学生社团
通知公告
马克思主义学院“十...
关于拟将封苏晴等十...
关于拟将鲁国静等十...
关于2022年劳动节假...
关于进一步做好校园...
关于开展核酸抽检工...
友情链接
红星网
共产党员网
湖南科技学院
中国知网
中国国家图书馆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英语四六级考试暨期末考试动员大会

 

本网讯(记者 王婧)为进一步加强考风建设,端正考试风气,严肃考试纪律,营造公平诚信的考试氛围。6月9日,马克思主义学院于鹤鸣楼407教室召开四六级考试暨期末考试动员大会,本次大会由团总支书记胡非主持,各年级学生干部参加本次会议。

542A5409

胡非老师对考试考风考纪再次强调,告诉同学们要诚信应考,严格遵守考场纪律,杜绝作弊行为。随后,她表示同学们一定要高度重视四六级考试以及期末考试,认真复习,积极应对。

542A5411

会上,思政2101班李广英就英语四六级题型结构进行了进一步解读,为同学们分享了每一题型的做题技巧。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增强了考试信心。

542A5412

此次动员大会的召开,有利于我院英语四六级考试以及期末考试等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有利于督促同学们以积极心态迎接考试,对学院考风考纪建设起着重要推动作用。


一审:吴祖琳    二审:胡非    三审:郑向晖



上一条: 【安全教育】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暑期安全教育大会
下一条: 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2022年团学联第九届换届竞选
日期:2022-06-10 阅读:35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技术支持与维护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邮编:425199 电话:0746-6381304  技术支持: 湖南科技学院开发者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