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新闻中心|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学科建设| 党建园地| 团学工作| 招生就业| 管理服务| 校友天地| 服务地方|  
 
栏目分类
工作动态
学工队伍
榜样力量
心理健康
文件通知
奖惩助贷工作
学生社团
通知公告
马克思主义学院“十...
关于拟将封苏晴等十...
关于拟将鲁国静等十...
关于2022年劳动节假...
关于进一步做好校园...
关于开展核酸抽检工...
友情链接
红星网
共产党员网
湖南科技学院
中国知网
中国国家图书馆

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2022年团学联第九届换届竞选

 

本网讯(记者 王婧)为切实加强学生干部队伍建设,真正选拔出一批德才兼备、责任心强、有较强组织力,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的学生干部。6月8日,马克思主义学院第九届学生干部换届竞选在鹤鸣楼405教室举行,马克思主义学院副书记兼副院长高丹、学工办主任王君、团总支书记胡非参加。

IMG_20220608_145940

竞选伊始,竞选人陆续上台就自我优势、未来工作设想进行了自我介绍,面对台下各位老师和部长们的提问,各竞选人结合实际进行回答,展示出马克思主义学院团学联认真负责、脚踏实地、热情乐观的精神风貌。

IMG_20220608_164056

此次团学联换届竞选,不仅为我院团学联注入了新的活力,而且调动了大家的工作热情。新一届的团学联成员表示将不负老师和同学们的重托,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为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建设添砖加瓦。


一审:吴祖琳    二审:胡非    三审:郑向晖



上一条: 没有了
下一条: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思政2018级毕业主题班会
日期:2022-06-09 阅读:0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技术支持与维护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邮编:425199 电话:0746-6381304  技术支持: 湖南科技学院开发者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