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新闻中心|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学科建设| 党建园地| 团学工作| 招生就业| 管理服务| 校友天地| 服务地方|  
 
栏目分类
工作动态
学工队伍
榜样力量
心理健康
文件通知
奖惩助贷工作
学生社团
通知公告
马克思主义学院“十...
关于拟将封苏晴等十...
关于拟将鲁国静等十...
关于2022年劳动节假...
关于进一步做好校园...
关于开展核酸抽检工...
友情链接
红星网
共产党员网
湖南科技学院
中国知网
中国国家图书馆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思政2018级毕业主题班会

 

本网讯(记者 张一帆)“每一个毕业生都是有故事的人,每一个故事汇集在一起,共同凝聚成专属于2018级毕业生的绚烂文化。”5月30日,马克思主义学院于鹤鸣楼406、407教室召开思政2018级毕业主题班会。此次班会荣幸邀请到校党委书记曾宝成出席,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廖雅琴、党总支书记郑向晖、党总支副书记兼副院长高丹和学工办主任王君受邀出席,1801班班主任周梅、1802班班主任邓怡舟以及18级学生参加。

6

会上,思政1801班班长蔡思怡主持并介绍了班级同学的考研情况和毕业方向,同学们踊跃发言,回顾了大学四年的学习生活历程。作为西部计划参与者的李珊同学表示,一名优秀的思政教师能够让青少年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引导他们走向更广阔的舞台;思政1802班汪旭同学真挚地说:“我并不觉得离别很伤感,因为你们永远都留在我的记忆之中。”高丹认真倾听了大家的发言,他说:“毕业之后,愿同学们能够珍惜情谊、守住爱情,并永远充满着激情,披荆斩棘、坚定向前,争取跑出当代青年的最好成绩!”

7

9

4

随后,作为思政1801班的第二班主任,曾宝成聆听同学们的心声,并深情寄语道:“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人生道路上,坚持学习、奋发努力,干一行爱一行,坚守自己的理想信念,勇往直前,走出人生的新天地,开创人生的新篇章,成为新时代优秀的青年马克思主义者!”

8

10

此次毕业主题班会的顺利召开,不仅唤起了同学们大学四年的点滴回忆,激发了同学们的集体责任感、荣誉感,同时有利于进一步做好18级毕业生的离校教育工作,营造感激老师、感恩学校的氛围。

5

5



一审:吴祖琳    二审:胡非    三审:郑向晖



上一条: 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2022年团学联第九届换届竞选
下一条: 以梦为马,且待芳华|马克思主义学院2022届毕业生欢送会圆满落幕
日期:2022-05-31 阅读:41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技术支持与维护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邮编:425199 电话:0746-6381304  技术支持: 湖南科技学院开发者协会